C罗被要求就扔话筒道歉:让整个国家感到尴尬

2016年06月24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被要求道歉C罗被要求道歉

  新浪体育讯  C罗怒扔记者话筒一事仍在持续发酵,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葡萄牙电视台CMTV要求C罗和葡萄牙足协对此事进行官方道歉。

C罗扔记者话筒C罗扔记者话筒

  小组赛第3场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之前,一位来自CMTV的记者试图采访C罗,却被C罗将话筒夺走然后扔到了旁边的湖里。根据报道,该记者此前一直致力于报道C罗的八卦新闻,也因此惹来C罗的不满。

  CMTV频道主管卡洛斯-罗德古斯对外表示,C罗的行为“非常严重”、“令整个国家感到尴尬”,他还要求:“至少C罗和葡萄牙足协应该给我们正式道歉。”

  (荷西)

文章关键词:C罗道歉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