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强个人数据:C罗成浪射王 贝尔变大杀器

2016年06月23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射门欲望超强C罗射门欲望超强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谁是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们不妨借助数据统计来参考一下。射门数、过人数、传球数以及抢断数等比较关键的个人数据上,谁的表现更加出色?看看数据,便可以得知一二了。[葡萄牙继续平?人工智能预测已出][中4.00高赔][淘汰赛大礼包]

  最强射门王:C罗!比8支球队还能射

  在射门数据上,葡萄牙巨星C罗是当之无愧的射门王。来自欧足联官网的数据显示,C罗在3场小组赛中累计完成30脚打门,几乎没有球员能望其项背。排名第二的贝尔只有17次射门,整整比C罗少了13次。而另外3位射门数超过10次球员分别是伊布(12次)、莫拉塔11次以及阿拉巴(11次)。

  C罗到底多能射?另一个数据体现的更加直观。C罗一人在3场比赛里的射门数甚至超过了8支球队的总射门数,具体来说,这8支球队分别是阿尔巴尼亚(29次)、捷克(26次)、斯洛伐克(26次)、土耳其(26次)、意大利(25次)、冰岛(23次)、瑞典(23次)以及北爱尔兰(17次)。不过虽然射的多,C罗的效率可并不高,30脚攻门仅仅打进2球,对于葡萄牙巨星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数据。

  最强传球王:克罗斯!大师级掌控全场

克罗斯传球数称霸克罗斯传球数称霸

  在成功传球数上,德国中场核心克罗斯排名榜首,他累计完成了323次成功传球,堪称最强的攻防转换机了。排名第二的是瑞士球员扎卡,这位阿森纳新援累计完成了281脚成功传球。西班牙核心伊涅斯塔小组赛表现强势,在数据端也不落人后,他完成了264次成功传球。颇为有趣的,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在这份榜单中也可以排到第四位,他的成功传球数有248次。

  排名5-10位的球员分别是布斯克茨(239)、戴尔(214)、博阿滕(214)、法布雷加斯(210)、阿尔巴(200)和赫迪拉(195)。

  最强过人王:贝尔!过人大杀器

贝尔成过人王贝尔成过人王

  威尔士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抢眼,他们力压英格兰以小组头名晋级,而贝尔更是其中表现最活跃的球员。根据欧足联的官方统计,贝尔是欧洲杯目前的过人王。他的成功过人达到了13次,足以见出贝尔的杀伤能力了。并列第二的是比利时的阿扎尔和斯洛伐克的魏斯,两人都完成了10次过人。法国小将科曼9次成功过人的数据也相当令人惊喜。

  此外,在过人榜的前列,本届大赛表现抢眼的红星几乎都有上榜,比如哈姆希克、帕耶、阿里、厄齐尔等等。随着淘汰赛的深入,球星的个人能力将更多的决定比赛,这些过人狂魔或许会有更精彩的发挥。

  最强蓝领:屌丝的逆袭!无名英雄的称霸

坎特还没有完全发威呢坎特还没有完全发威呢

  在足球场上,蓝领球员的贡献是最别低估的,但又是每支球队最必不可少的。欧洲杯小组赛的球员抢断榜和拦截榜的前列,便包含了不少名声不大的蓝领球员。抢断榜上,克罗地亚的斯尔纳、瑞士的R-罗德里格斯、罗马尼亚的萨普纳鲁以及北爱尔兰的诺伍德都贡献了10次成功抢断,并列榜首。

  而在拦截榜上,排名榜首的是威尔士的切斯特和比利时的维尔马伦,他们的数据都为13次。此外数据比较突出的还包括威尔士的本-戴维斯(12次)。而比较受人期待的法国后腰坎特则完成了10次有效抢断。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戴尔贝尔欧洲杯罗成射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