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绝杀!英格兰最血性一战 绝不再当欧洲中国队

2016年06月17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样一场胜利对英格兰的成长非常有益这样一场胜利对英格兰的成长非常有益

  新浪体育讯  一场2-1的胜利!英格兰逆转威尔士迎来了本届欧洲杯的首场胜利。被球迷调侃为三喵军团的英格兰终于在这一战踢出了血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他们在下半场连扳两球完成逆转。此战胜利后,英格兰暂时登上了本组积分榜的榜首,也牢牢的将出线的命运握在了自己手里。[章鱼保罗复活?!一尊新神降临][再中绝杀!][限时促销]

  由于首战被俄罗斯逼平,因此此役面对威尔士一战,几乎就是关乎英格兰出线命运的生死战了。而此役的对手又是威尔士,这意味着这是英格兰必须赢得一场比赛,不但关乎小组形势,更关乎荣誉、脸面和尊严。《太阳报》称英格兰国内预计观看直播的人数会达到1000万,这样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上半场贝尔的破门一度让英格兰球迷感到绝望了,不仅仅是因为比分的落后,更重要的是,三狮军团无论从战术还是精气神儿上都看不到希望。易边再战,霍奇森在下半场换上了瓦尔迪和斯图里奇,人员的调整加上比分的落后终于激发了英格兰球员们的斗志。下半场他们开启了绝地反击。依靠瓦尔迪的破门和斯图里奇的绝杀,英格兰最终2-1逆转威尔士。

英格兰逆转威尔士英格兰逆转威尔士

  回顾本场比赛逆转的整个过程,对于英格兰来说无疑是非常有益的一次经验。半场进攻不顺,迟迟找不到破门方法,甚至运气都不站在自己的一方,威尔士球员本-戴维斯的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忽视,贝尔在半场前的任意球破门更是给了英格兰沉重的一击。但英格兰的球员这次没有倒下,而是战斗到了最后赢下了比赛。

  颇为有趣的是,这场胜利是英格兰征战大赛的历史上,第一次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这样的一战可能会成为三狮军团精神和意志蜕变的一个关键点。另一方面,英格兰本届出战欧洲杯的阵容的平均年龄只有25.39岁,是24强中最小的,这样的一战对于他们的成长显然也是非常积极的。

  此役后,英格兰1胜1平积4分暂时升到了B组的第一名。最后一战对阵斯洛伐克,英格兰只要打平就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了,如果威尔士不能击败俄罗斯的话,英格兰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了。如今三狮军团已经牢牢的将命运握在了自己手里。

  中国球迷曾经恨铁不成钢的将英格兰调侃为“欧洲中国队”。因为每到大赛,每到关键时刻,英格兰就像中国队一样习惯性的掉链子。而现在看来,英格兰有望在本届欧洲杯上为自己正名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逆转一战中国队血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