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耶进球恩师也嗨爆了!疯狂膜拜+长跪不起(gif)

2016年06月16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奇膜拜帕耶比利奇膜拜帕耶

  新浪体育讯  最后7分钟连轰两球,法国队瞬间点燃全世界!继上场比赛完成世界波绝杀后,帕耶又一次在读秒阶段进球,帕耶在西汉姆联的主帅比利奇甚至跪起膜拜这位手下爱将。[人工智能剧透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比赛第96分钟,又是帕耶!他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内切,摆脱防守球员闪开射门角度后兜射远角帮助法国锁定胜局!格列兹曼89分钟的进球已经让球迷沸腾,帕耶的读秒绝杀更是让全世界陷入高潮!

  西汉姆联队主帅、帕耶的恩师比利奇当时正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担任评述嘉宾,看到爱徒的惊人表演后,比利奇神情激动,立马爬上解说台,跪在台面上膜拜这粒进球。比利奇高举双臂,仿佛虔诚的教徒准备接受洗礼。这一疯狂的举动更是衬托了帕耶的神奇。

比利奇疯狂跪拜比利奇疯狂跪拜

  帕耶曾经说过,这个赛季表现如此出色是多亏了比利奇的训练。而比利奇也不止一次表态,帕耶是非卖品!不过经过欧洲杯后,帕耶的身价必定涨的飞快。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切尔西如果想带走帕耶需要支付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帕耶的经纪人也表态称任何豪门如果对他有意,都需拿出一个夸张的数字。不知如果真的有豪门狂砸7000万欧元求购帕耶,比利奇是否还会坚称他是非卖品?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帕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