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德尚!真把博格巴晾替补席 踢出1.8亿2天王

2016年06月16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铁腕治军 把队中俩大牌全部踢出首发德尚铁腕治军 把队中俩大牌全部踢出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法国对阵阿尔巴尼亚的小组赛第二场正式开踢,然而就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半小时之际,法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场比赛中表现碌碌无为的两员天王级球星博格巴与格列兹曼,皆是被德尚排除出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人工智能剧透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博格巴与格列兹曼被踢出了首发名单博格巴与格列兹曼被踢出了首发名单

  正如赛前法国媒体所预料的那样,德尚在次战进行了变阵,一改上一场对阵罗马尼亚时的4-3-3阵型,转而启用了更加实用的4-2-3-1阵型,除了后防五虎依旧还是上一场比赛那五人之外,德尚对于中场线也进行了大的改造:大巴黎的铁腰马图伊迪与英超冠军功勋坎特组成了双后腰,这样一来,被尤文图斯标价一亿欧元的超级大咖博格巴被晾上了板凳席。

一天前法国媒体就预测博格巴将位置不保一天前法国媒体就预测博格巴将位置不保

  至于进攻线上,突前的依旧是吉鲁,但是这位阿森纳男神身后的队友却是变样了,曼联大腿马夏尔首发出战,他顶替了马德里竞技队的天王格列兹曼担当首发,要知道,后者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切尔西、曼联和大巴黎在内的多家豪门都试图直接砸出8000万欧元的毁约金,将这位西甲金童带至本队麾下。如此一来,等于说吉鲁身后的三名进攻球员分别成为了马夏尔、帕耶和科曼。

  无论如何,德尚大胆变阵的魄力让人刮目相看,敢于把队内身价最高的两员球员博格巴和格列兹曼(总价达到了1.8亿欧元)晾上替补席,也是体现了这位大帅的铁腕手段。

  法国队阵型:4-2-3-1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科斯切尔尼、拉米、埃弗拉

  后腰:马图伊迪、坎特

  前卫:科曼、帕耶、马夏尔

  前锋:吉鲁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德尚博格巴格列兹曼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