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继续作死!球迷看台放火 真害球队出局?

2016年06月16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球迷燃放烟火俄罗斯球迷燃放烟火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已经被欧足联警告,若球迷再次在球场内惹出事端,那么他们将会被直接提出欧洲杯。但是俄罗斯球迷还再挑战着欧足联的神经,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又在看台上燃放烟火,而这是违反欧足联规定的。

  在1-2输给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格卢沙科夫为俄罗斯打进了缩小差距的一粒进球。这时一名俄罗斯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一支红色烟火,而在英俄球迷事件后,欧足联已经禁止球迷将烟火等燃烧物带进球场。

燃放烟火燃放烟火
被拍摄了下来被拍摄了下来

  根据《镜报》的报道,赛后在街道上俄罗斯球迷又制造了一些混乱,造成几人受伤。而在里尔,少数俄罗斯与英格兰球迷也又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死性不改的俄罗斯球迷,真的有可能让俄罗斯直接被踢出欧洲杯。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俄罗斯球迷暴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