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将军帕耶!狂奔怒吼+转体60度飞踹角旗杆 帅爆

2016年06月16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耶飞踹角旗杆帕耶飞踹角旗杆

  新浪体育讯  从第90分钟格列兹曼打破僵局的进球,再到第96分钟帕耶锁定胜局,短短的7分钟时间,东道主法国就如同是“小宇宙”突然的爆发,在彻底杀死比赛的同时,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第一支从小组赛杀出重围,晋级16强的球队。

  毫无疑问的是,第96分钟帕耶的进球彻底的锁定了比赛的胜局,而对于法国队的新神帕耶来说,两场两球的他也是暂时登上了本届欧洲杯射手榜的头名。[人工智能剧透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进球之后的帕耶自然是异常的兴奋,只见他飞奔着向场边的角旗杆跑去,一遍拍着胸脯,一遍口中还怒吼咆哮着发泄情绪,随后,他竟然又腾空而起,身体倾斜了60度之后双腿飞踹了角旗杆,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这位法国核心出众的爆发力和弹跳力一览无余。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帕耶法国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