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1人对我们太重要 波兰不是只有莱万

2016年06月15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即将迎来欧洲杯第二场比赛德国即将迎来欧洲杯第二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当地时间明晚,德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波兰队。由于两队在首轮比赛中均取得胜利,因此本场比赛也将很有可能是决定小组第一的关键比赛。[人工智能剧透德国波兰大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波多尔斯基说道:“每一个熟悉我过去的人都知道,这对我而言将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我有许多家人和朋友在生活在波兰。波兰队在过去几年进步很大,他们将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在波兰队中有不少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因此在接下来几年他们还会更好的表现。尽管对阵德国他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相信他们有进入16强的能力。我希望德国队能够获得小组第一,波兰获得小组第二。”

  博阿滕认为波兰队并不是只有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第二场比赛中取胜十分重要,我们对波兰队很熟悉,我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自身的实力的话,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当然要小心波兰队的攻击线,他们不只有莱万多夫斯基。”

  上场比赛尽管取胜,但德国队的表现依旧招来了很多批评的声音,对此波多尔斯基表示:“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需要更多的创造射门机会,在场上踢得更为坚决一些。不过我们2-0取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这是唯一重要的东西。”

  从当初的科隆王子到现在第7次代表德国队参加杯赛,波多尔斯基说道:“对于能够第7次代表德国队出征我感到很自豪,在12年里一个人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现在我身体状态很好,已经做好了随时出场的准备。上赛季我在土耳其踢得不错,出场了50次。如果教练需要我的话,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上场比赛中除了诺伊尔之外,德国队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中场球员克罗斯了,对此博阿滕表示:“如果一位球员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到皇马,而且成为那里的主力球员,并将比赛打上自己的印记,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德国,他都是不可或缺的。”谈到夺冠热门,博阿滕认为:“法国、意大利还有比利时。”而穆斯塔菲则认为:“欧洲杯上没有弱旅,最后夺冠的将是一场一场认真对待比赛的球队。”

  胡梅尔斯日前已经伤愈,将很有可能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而在首场比赛中顶替他出场并打入关键进球的穆斯塔菲将可能重新回到替补席,对此穆斯塔菲并不在意:“我的注意力集中在训练场上,其它的都由教练决定。”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波多尔斯基博阿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