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锋霸曼联切尔西二选一 皇马标价6000万

2016年06月13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希望加盟曼联或者切尔西莫拉塔希望加盟曼联或者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对于莫拉塔来说,他将很有可能以首发的身份迎来西班牙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不过,对于媒体来说,关于他的转会新闻可能更有吸引力。

  莫拉塔目前仍效力尤文图斯,不过皇马有权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回购,从目前的情况看,皇马几乎肯定会行使回购权,而且在已有本泽马的情况下,也基本确定会将莫拉塔以尽可能高的价格卖出。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莫拉塔希望能加盟曼联或者切尔西,这与两支球队的主帅有关。报道称,当初是穆里尼奥给了莫拉塔在皇马首秀的机会,在成为曼联主帅后,穆里尼奥还专门打电话给莫拉塔,表达了对他加盟红魔的期望。报道还表示,当初莫拉塔加盟尤文图斯,现任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报道称,皇马给莫拉塔的标价为6000万欧元。除了曼联和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莫拉塔很感兴趣。

  此外,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和球队负责球探工作的法比奥-帕拉蒂奇现身西班牙,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报道称,尤文方面希望可以通过支付2000万-2500万欧元的方式取消莫拉塔的回购条款。此外,双方还可能会探讨关于博格巴的转会相关事宜。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欧洲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