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成德国真核! 怎能拿他加钱换博格巴

2016年06月13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本场比赛表现非常突出克罗斯本场比赛表现非常突出

  新浪体育讯  对世界冠军德国队来说,本场能够成功击败乌克兰队,有一个人功不可没。正是他在中场的组织调度,让德国队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向乌克兰的球门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正是他的助攻,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没错,他就是克罗斯,这位皇马球星无疑堪称本场德国队的功臣。

  比赛第19分钟,德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站在球前的克罗斯深吸一口气,然后将球传出,皮球就像制导导弹一样找到了禁区内的穆斯塔菲,后者轻松将球顶进球门,1-0。这个球克罗斯传得恰到好处,让人拍案叫绝,也展现出了自己定位球高手的杰出水准。而在第51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左侧突施冷箭,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但是这脚射门还是惊出了乌克兰队一身冷汗。破密集防守的两大杀招是定位球和远射,而在这两点上克罗斯都有很强的能力。

克罗斯精准传球助攻穆斯塔菲得分克罗斯精准传球助攻穆斯塔菲得分

  克罗斯本场比赛打满全场,112脚传球104次到位,传球成功率高达92.86%,并传出了5脚威胁球。在传球数和传威胁球这两项技术统计上,克罗斯均是全场最高。要知道德国队全场比赛的传球数也不过594次,而克罗斯一个人的传球数就占到了六分之一还要多。这也足以说明克罗斯在这支德国队中就如节拍器一样,掌控着球队的场上节奏。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著名评分网站whoscored.com也给克罗斯打出了9.3分的全场最高分,赛后英格兰足球名宿丹尼-墨菲感叹说,克罗斯的表现让他想起了斯科尔斯。

克罗斯全场传球示意图克罗斯全场传球示意图

  而克罗斯本场比赛的贡献不仅仅体现在进攻端,作为球队的后腰,克罗斯更多的时候都会回撤到后卫线,帮助球队进行防守,并且贡献了2次抢断。而当球队需要在进攻时增加火力时,他又会及时出现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上,司职后腰的他本场比赛贡献了3脚射门,为本场比赛最高,另外他还有4次过人。

克罗斯在防守端也发挥了巨大作用克罗斯在防守端也发挥了巨大作用

  算上这场比赛,在德国过去的四场比赛当中,克罗斯打进两球,在本场比赛又送出了助攻,一个人就帮助球队取得了3粒进球。而在最近三届大赛上,克罗斯的定位球更是帮助德国队屡屡破门得分。在本赛季帮助皇马再度夺得欧冠冠军之后,克罗斯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他也渐渐扛起了德国队的中场大旗。

  本场比赛前曾有消息称,皇马想要得到博格巴,就必须要付出1.2亿欧元外加克罗斯的代价。如今博格巴和克罗斯均已在欧洲杯亮相,相比揭幕战被提前换下的博格巴,克罗斯的表现明显要好得多。要不要做这笔交易,皇马现在真的要重新掂量一下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皇马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