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希望西班牙能卫冕 决赛踢谁无所谓

2016年06月10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尔希望西班牙能够卫冕成功劳尔希望西班牙能够卫冕成功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本届法国欧洲杯的大幕就将拉开。日前,西班牙传奇巨星劳尔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

  这次迭戈-科斯塔和托雷斯都没有进入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的阵容,对于谁来为西班牙队攻城拔寨的问题,劳尔说道:“西班牙队一直攻击点就十分分散,这次也会是这样。我一点都不担心谁来破门得分这个问题。”谈到西班牙队夺冠的前景,劳尔说:“这届杯赛西班牙队的实力十分出色,而且还有博斯克这样优秀的教练。西班牙队绝对是夺冠热门之一,当然冠军的竞争也会十分激烈。”

  2014年世界杯西班牙小组赛就出局,这对当时经历过的球员会有怎样的影响呢?劳尔并不担心:“在一届杯赛中,开局总是十分重要的,尽管小组赛对手十分强劲,但是我们有能力取得胜利。如果小组赛表现不错的话,我坚信西班牙队一定能够在本届欧洲杯上走得很远。”

  劳尔也谈到了德国队:“德国一直都很强大,他们在世界杯上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尽管有球员退役,在本届欧洲杯上也有一些新的面孔加入,不过德国队依然是最终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在被问到是否希望看到德国和西班牙在决赛碰头时,劳尔笑着说道:“我只希望西班牙队能够卫冕成功,决赛的对手一点也不重要。

  劳尔曾经在沙尔克效力过2个赛季,所以他和当时队中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一直保持联系:“我们经常互相发消息,他经历了一个较为艰苦的赛季,我希望他能够在欧洲杯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西班牙劳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