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再多点时间准备就好了 博格巴赞1人太杰出

2016年06月05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谈到了法国队的问题德尚谈到了法国队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依靠吉鲁和科斯切尔尼的三个进球,欧洲杯东道主法国队主场3-0完胜苏格兰,结束了欧洲杯之前的所有热身赛。赛后主帅德尚表示胜利对于球队自信无疑是有帮助的,不过也表示球队的防守仍然有进步空间。

  德尚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说:“这是场很棒的比赛,我们下半场有很多机会,本来还可以再取得几个进球。能够高昂着头结束准备期总是好的,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更为成功,有更多积极的因素。虽然是热身赛,但我们的态度很认真,胜利对于球队的信心总是有帮助的。目前球队有很多利好因素,我们还有一周的准备时间。”他也谈到了球员们的位置问题:“我们有一些首发球员,也有一些球员能够提供不同的东西,我需要考虑什么时候做出调整。”

  由于后场遭遇伤病危机,法国队不得不尝试紧急磨合新的后防线。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萨尼亚-拉米-科斯切尔尼-埃弗拉的这条后防线都打满全场,这也是德尚比较担心的问题。他表示:“后防线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我现在没法改变四后卫配置。如果我们还能有更多一点的准备时间,我就不会抱怨了。”法国队上一次大赛本土作战还是1998年,经历了那届比赛的德尚说:“当时(夺冠)的热度从淘汰赛阶段才开始,这和今年的情况是不同的。”

  中场大将博格巴表示:“教练先生周一跟我说,我是10号球员,在比赛当中踢法应该有所改变。今天我处在自己的位置上,感觉真的不错。坎特非常杰出,他帮助了球队。他在场上活动范围很大,这是你想赢得比赛时所需要的。伤病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去找到替代伤员的球员,(有伤病)不能作为借口。”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法国德尚博格巴坎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