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普拉蒂尼当选欧足联主席 昔日巨星酝酿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40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1月26日,51岁的法国人普拉蒂尼以27对23票击败77岁的前欧足联主席瑞典人约翰松当选新一届欧足联主席。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普拉蒂尼在球员时代曾三获欧洲足球先生,这次是他第一次走到前台担任如此重要的职位,而他的前任也是唯一的竞争对手约翰松从1990年开始已经掌控欧足联十余年。

  在竞选获胜后,普拉蒂尼表示这是一个令他既感动又兴奋的结果,同时这也是一个伟大冒险的开始。因为在普拉蒂尼的理念中,足球商业化的今天,足球已经失去了她本来的面目,足球作为竞技运动的重要性应该高于经济利益,“足球是一项运动,然后才是一件产品。”他将在上任后对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进行缩减,这将极大地损害豪门俱乐部的利益,因此摆在普拉蒂尼面前的将是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

  考虑到上任后一系列改革的难度,作为在政坛闯荡多年的普拉蒂尼却十分聪明,在竞选获胜后,他随即宣布他的对手约翰松将成为欧足联的名誉主席。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