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苏克接受新浪专访 我的偶像和世界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专访苏克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21日下午,新浪体育在这位世界杯金靴下榻的酒店对他进行了专访。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苏克将自己的足球人生娓娓道来,以上为苏克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你踢球的时候有没有自己的偶像,在世界众多球星里面,你最敬佩的是哪一位呢?

  达沃苏克:从我踢球开始,我的偶像就是迭戈-马拉多纳,那个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够和他一起踢球,墨西哥世界杯、那不勒斯...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在赛维利亚的时候,我曾和他一起踢球,我也是唯一一个曾经和他一起踢球的克罗地亚人,我感到自己是这样的幸运,在球场上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看他怎样射门,怎样过人,怎样控球和怎样传球,在赛维利亚的时候,我曾打进了许多进球,迭戈总是对我说,“达沃,你跑吧,我会把球传到你的前面,别着急,我会给你一个最好的射门位置。”那个时候我打进过很多漂亮的进球,而其中很多都是来自迭戈的妙传,那段经历是我一生都难忘的。那个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人崇拜约翰-克鲁伊夫,有人崇拜博比-查尔顿,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年轻人开始崇拜罗纳尔迪尼奥、齐达内,连我自己也成为了别人的偶像。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我有一个想法,你能不能在世界上所有球星中挑选出一个你心目中的最佳11人呢?

  达沃苏克:这个问题简直太困难了,让我想一想,门将位置我会放上阿森纳的大卫-希曼;后防位置会有是卡洛斯,马尔蒂尼,巴雷西...右后卫比较难选,中场应该有马特乌斯,毫无疑问还有马拉多纳;而前锋是贝利,米歇尔-普拉蒂尼和……嗯,好吧,那就苏克吧,哈哈!

  (新浪体育 李智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