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苏克接受新浪专访 告诉你真实的西班牙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专访苏克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21日下午,新浪体育在这位世界杯金靴下榻的酒店对他进行了专访。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苏克将自己的足球人生娓娓道来,以上为苏克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在你参加的第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中,皇马2-0击败了巴萨,还记得当时的状况吗?作为一个初次参加西班牙德比战的球员,你当时有怎样的感觉?

  达沃苏克:那场比赛我打进了第一个进球,米亚科维奇打进了第二粒进球,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德比,当时我们在马德里2比0赢了巴萨,在我心目中,皇马是这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那天有不计其数的人都涌向城市的中心广场去庆祝,而我站在场地里又是另外一番不同的感觉,我看着球场四周的球迷都在挥舞着手中的皇马队旗,我听到我的队友们在兴奋的高呼,那种感觉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当时的心情无比激动,对于皇马和巴萨来说,那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皇马击败了巴萨!比赛结束之后,从周日晚上到周一早晨,我始终在脑中反复回忆比赛的过程,我一遍又一遍地向自己确认,我们的确是赢了!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新浪体育 李智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