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苏克接受新浪专访 祝愿杜伊在中国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专访苏克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21日下午,新浪体育在这位世界杯金靴下榻的酒店对他进行了专访。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苏克将自己的足球人生娓娓道来,以上为苏克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前南教练在中国总是特别受欢迎,福拉多、科萨诺维奇、桑特拉奇、彼得等等,当然中国球迷印象最深的还是米卢,能谈谈米卢和杜伊科维奇之间的差别吗?

  达沃苏克:在我看来,中国人是很好学的,前南有很多优秀教练,而中国人懂的怎样去挑选合适的教练并虚心学习,这也是中国足球能够不断进步的原因。米卢和杜伊科维奇,每个教练之间都会有一些不同之处,我觉得中国人应该给杜伊一些时间,同时多给他一些支持和信任,我知道08奥运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性,中国作为东道主将迎来许多客人,但是也要尽全力击败所有对手,我认为杜伊科维奇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我相信他能够为中国足球带来很大帮助的。

  新浪体育:现在距离08奥运还有两年时间,而杜伊科维奇在签约时也向中国足协承诺将率领中国国奥打进奥运前四,你认为这个任务容易完成吗?

  达沃苏克:任何比赛都不能够想当然,想要取得成绩就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全力拼搏之后好的结果自然就会出现,我相信杜伊科维奇是一个有能力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够带领中国国奥取得巨大的成功。

  (新浪体育 李智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