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苏克接受新浪专访 北京给我的感受是这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专访苏克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21日下午,新浪体育在这位世界杯金靴下榻的酒店对他进行了专访。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苏克将自己的足球人生娓娓道来,以上为苏克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听说这是您第一次来中国,这两天去了哪些地方?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呢?

  达沃苏克:昨天去了天安门广场,看到了毛泽东的大幅挂像,天安门广场跟我以前在电视和新闻面看到的完全不同,比我想象的还要大,简直太雄伟了,中国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国家,北京这个城市也让我感到吃惊,这个城市太大了,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看起来很繁荣。昨天我们还品尝到了中餐,北京烤鸭简直太美味了,我非常喜欢。我知道北京为了迎接08奥运而进行大规模的建设,相信两年内还会有更大的变化。

  新浪体育:你这次来中国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

  达沃苏克:我计划在中国成立一个足球训练营,此前我已经在克罗地亚、德国、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很多国家建立了足球训练营,明年5月份我们在北京的足球训练营就将正式成立,我希望能够给
中国足球
带来很多新鲜的资讯。

  新浪体育:什么原因促使你有了这个打算?你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如何?

  达沃苏克:米卢曾经在中国执教过,我在电视里看到了很多关于中国足球的消息,对中国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我认为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训练营,让那些孩子们得到最科学的训练,5、6年之后这些孩子将成为国家队的骄傲。

  (新浪体育 李智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