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美国队主帅欣慰团队精神 期待海外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47 新浪体育

 

美国队主帅欣慰团队精神 期待海外球员表现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1日晚,美国国家男足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卡里与牙买加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热身。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阿瑞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这场比赛我们在四分钟的时候就失球让人非常沮丧。我们会用这个比赛作为考察
球员的机会。我觉得这场比赛很有价值,我们的球员从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比赛。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发挥更加出色。我们的突破和传中都更加出色一些。我认为今天和接下去的三场比赛中是我调整阵容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奥布赖恩在自从去年9月以来的首场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这让人感到非常振奋。琼斯以后还会加强我们的实力。”

  “牙买加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控制了高空球,但是你们看看他们的体型和身体就知道为什么了。他们在身体上比我们更加高大,也更加强壮。因此我们起高空球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占据统治性的地位,这点完全没有疑问。我们的任务就是不要让皮球太多的飞到空中。”

  “我们的本土球员在比赛水平和身体条件上肯定不会比海外球员差。问题就是那个时候美国的足球联赛已经结束很久,他们休息的时间太长了,这也让训练营变得比较重要。海外球员的入选也相当重要,五月份非常重要。当联赛结束的时候,海外球员的身体肯定会有一些疲劳,这种事情在本土球员身上就不会发生。这两者之间要达成一种平衡,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种很好的平衡。我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要球员最终集合,我没有设置最后的底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