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亚足联挑战杯八强赛 塔吉克斯坦大胜孟加拉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27 新浪体育

 

亚足联挑战杯 塔吉克斯坦大胜孟加拉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东道主孟加拉国队10日在此间进行的亚洲足联挑战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不佳,主场以1比6的大比分负于塔吉克斯坦队。

  在当日的比赛中,塔吉克斯坦队球员无论是体力还是技术都具有明显优势,上半场便以3比1领先。下半场孟加拉国队加强了反击,无奈技不如人,又被塔吉克斯坦队连进三球,导致败局无可挽回。

  这两支球队2003年曾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相遇,当时孟加拉国队在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均以0比2负于塔吉克斯坦队。

  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队13日将在孟第二大城市吉大港进行第二场半决赛,另外两支球队斯里兰卡和尼泊尔队12日将在达卡进行首场半决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