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当卡卡对垒里克尔梅 绿茵场另类巴西VS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24 新浪体育
卡卡VS里克尔梅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当卡卡领衔的足球队VS里克尔梅领衔的足球队,将上演一场怎样的比赛?

  为了备战这场阿根廷VS巴西的比赛,里克尔梅在阿根廷搜寻10名足球高手,经过寻访里克尔梅定下了自己的球队名单……

  与此同时,卡卡也搜寻自己的队友,在米兰找到6名队友之后,卡卡回到巴西继续找寻自己的搭档。

  两支由球星带领业余球员的队伍走进了球场,卡卡VS里克尔梅,一场另类巴西VS阿根廷即将开始。

  卡卡的招募

  当卡卡意识到他在米兰留在一支巴西强队的机会很小,他开始考虑回家乡施展自己的才能。但他不能再赛季当中马上回去,他需要些帮助,所以他回圣保罗找到了他的老朋友兼教练Vizolli,向他诉说了他所需要的帮助:一支能够打败他们的老对手,由里克尔梅率领的阿根廷队,他是维拉雷尔俱乐部的中场核心。卡卡知道这会是一个强有力的对手,所以他需要Vizolli的搜寻网络来帮他在四天内组建一支最好的年轻队伍。

  Vizolli的第一站是位于有11,000,000人口的大城市圣保罗的中心涂鸦场地,Vizolli听说那里有一群人在玩球。他很快便作了个艰难的决定:在7个人当中身穿蓝色衣服的Buddha凭借他左脚的技术第一个被选中。

  下一站是在Campo Butatã的土场,一个有戏剧化背景的城市里去挑选更多的球员。Vizolli微笑地在场外看着他即将选中的第二个球员的各项技术。然后他又来到Reboucas的场地。星期六有一系列连续的比赛让Vizolli从中挑选第三第四个球员。他找到了第三个但他发现再没有其他人适合了,所以他又给涂鸦场地的Rodrigo打电话邀请他加入几天后将去米兰为卡卡球队比赛的四个精英之一。

  里克尔梅的招募

  得知比赛将在米兰进行,并且只有一天了,里克尔梅决定从意大利挑选他的队伍。他指望发掘阿根廷同意大利的联系,并且希望在米兰的周边城镇找到阿根廷球员。

  所以他和他的弟弟克里斯丁,一个右脚相当出色的球员,从维拉雷尔飞抵米兰。在一个家庭的8个孩子中,他们也像普通孩子一样经常一起踢球,所以罗曼知道他可以信任他弟弟。罗曼的第一站自然是阿根廷大使馆,在国外城市找家乡人的资料,有哪里能比这更好的?

  他直接注意到了附近的一家阿根廷餐厅。比享受到食物更让他开心的是服务员和

厨师加入罗曼和克里斯丁一起即兴踢了场球。不幸的是摔碎了些盘子,不过正如一个智者说过:“要做一个煎蛋,你不得不弄破一些鸡蛋。”罗曼的队伍就这样开始成形了。

  他接着去了附近的一个市区公园,那里有更多的阿根廷人在玩球,他组织了一场对着墙的罚球比赛,如果能击中涂鸦的画便可以加入球队。球队中最后一个人便是守门员,其中一个队友知道一个合适的就在附近。当他们按响门铃,守门员正和他的女朋友在楼上休息,但他马上就决定放弃一切为了自己的国家而参加比赛。

  比赛

  球队整装待发,但气温下降到零下4度,根本不同于南美的气候,特别是对一些刚从巴西过来的球员。球员和赞助商各自唱了他们国歌,一些认识到比赛的巴西球员在他们巨大的鼓声中振奋起来。

  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卡卡自己决定参加比赛,他在前一天晚上为

AC米兰比赛的时候弄伤了他的背,所以在此次比赛中,他必须放慢速度,他所关注的是指导他身边的队友们。但他每次接近球的时候,同样得到了忠实的米兰球迷的热烈欢呼。

  开球后,比赛变成了一场纯南美式的比赛,罗曼·里克尔梅控制了中场并且与他弟弟以及其他前锋很好配合。事实上,克里斯丁·里克尔梅较早便有过射门。与此同时,巴西队也找到了他们的节奏并开始组织反击,传过防守队员,显示了他们出众的带球技术。

  决定性的时刻在下半场的时候到来,当卡卡自己带球到阿根廷球门边缘,打中某个球员,几乎没有反弹便射入球门。

  巴西队的防守队员努力坚守直到比赛结束,在终场哨声后响起了狂热的欢呼声。在赛后的更衣室,他们又唱又跳。对于罗曼的队伍,他们也得到安慰,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刚刚与两个大师级的球员同场比赛。

  视频-皮耶罗VS中村俊辅 当意大利这样遇到日本

  视频-科尔VS西塞伦敦上演 前所未有的英法大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