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维埃里怒言国际米兰好似地狱 王牌杀手已处在离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9:50 新浪体育

  目前的国际米兰处于动荡之中,主帅塔尔德利下课成定局,而球队也要面临大换血,昨天,意大利《全体育》刊出了一篇题为《维埃里:国际米兰好似地狱!》的文章,又在动荡中添了一把火。

  文章说,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体育》采访时,维埃里一开始还含糊其辞,当记者问道对于即将成为国际米兰新任主帅库珀有何看法时,似乎触动了维埃里的某根神经,维埃里
一下犹如火山爆发,他说:“库珀?我不知道他能否成功,要知道,在这里,教练是永远得不到信任的,一般一年之后他们就会被解雇!我虽然和国际米兰有合约在身,但是我不能保证明年我会留在这里,我将先和莫拉蒂谈一谈,新的教练来了之后立即会意识到,他们只能在这里待3个月到1年。”

  维埃里能否离队,是今夏意大利转会市场的一个焦点,这位曾经创下世界转会纪录的意大利前锋,目前征收到来自皇马尤文图斯的邀请。由于国际米兰下赛季无法出现在冠军杯赛场上,者就更加重了媒体对于维埃里转会的猜测,此次维埃里的火山爆发,不知是否是一个征兆。

  据悉,尤文图斯队已提出要用队中前锋因扎吉交换维埃里,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一向很喜欢因扎吉,这项交易被看作是今夏转会市场的一个重磅炸弹,这颗炸弹究竟能否引爆?也许,随着维埃里态度的日渐明朗,答案马上就要浮出水面了。(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接受意媒体采访掩饰马脚 维埃里要和国际米兰“摊牌”? (2001/5/31 13:45)
    维埃里伤心国际米兰一事无成 加盟尤文图斯即将成为现实 (2001/5/30 11:28)
    国际米兰终抛大手笔 意媒体称英伦第一后卫即加盟(附图) (2001/5/29 19:30)
    与维埃里重现无敌锋线 罗纳尔多称下赛季属于国际米兰 (2001/5/29 13:47)
    乐意帮助挂念的球队 马特乌斯考虑任职国际米兰 (2001/5/28 23:00)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称下赛季正式复出 预测罗马将最终夺冠 (2001/5/28 16:58)
    国际米兰挣扎黑暗时刻 主帅塔尔德利终于自认濒临下课 (2001/5/28 13: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