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帕尔梅拉斯力克克鲁塞罗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30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帕尔梅拉斯队门将马科斯今晚在点球大战中扑出3个点球,为本队以4:3淘汰巴西克鲁塞罗队,连续第三年闯入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半决赛立下头功。

  这场解放者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的米内朗体育场进行。上述两支老牌劲旅势均力敌,在圣保罗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以3:3战平,因此本场比赛
双方必须决出胜负。

  在主场8万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克鲁塞罗队开球3分钟即险些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时,该队前锋亚历山德罗运球晃过对方后卫,在罚球区内劲射得分。尔后,帕尔梅拉斯队大举进攻。第二十三分钟时,该队前锋阿莱士在对方罚球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但阿莱士却将球踢到球门柱上,丧失了上半时比赛扳平比分的良机。

  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帕尔梅拉斯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该队后卫阿尔塞一脚劲射,球穿过人墙直接入网,将比分扳平。然而比赛进行到第十四分钟时,克鲁塞罗队也利用任意球机会使比分再度领先。就在人们认为大局已定的时候,帕尔梅拉斯队又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后卫亚历山大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2。

  最后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以擅长扑点球闻名的马科斯再次大显神通。他在本队前5名队员中3人点球未破门的严峻形势下,连续扑出对方3个点球,使帕尔梅拉斯队获得第二轮互射点球的机会并取得最终胜利。

  在半决赛中,曾获得1999年解放者杯的帕尔梅拉斯队,将同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争夺决赛权。(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解放者杯-谢洛托梅开二度 博卡青年队晋级四强 (2001/5/31 16:38)
    图文-博卡青年淘汰达伽马 杀进南美解放者杯四强 (2001/5/31 11:58)
    图文-墨西哥蓝十字淘汰河床进入解放者杯四强 (2001/5/31 10:10)
    图文-阿根廷罗萨里奥率先杀进南美解放者杯四强 (2001/5/30 13:40)
    里克尔梅制服达伽马--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 (2001/5/25 21:0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