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正式瞄准卡纳瓦罗布冯 中田英寿转会帕尔马希望急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1:19 新浪体育

  意大利罗马5月30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本赛季在领头羊罗马队一直无法打上主力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下赛季也许会离开罗马城,但他应该不会告别意甲,因为帕尔马俱乐部已相中了这名中场球员,而罗马俱乐部更等着用中田作为交换筹码得到“帕尔马双雄”之一布冯或是卡纳瓦罗,所以这笔交易非常有得可做。

  几天前,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坦济亲口表示对引入中田很有兴趣。巧合的是,本周二罗
马俱乐部主席森西也坦言,对于中田英寿这样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如果下赛季继续在罗马队坐冷板凳不仅对中田本人而言无法接受,就是日本的球迷恐怕也不会答应。但森西同时指出,中田英寿在效力罗马队期间竞技状态和场上发挥都有了明显提高,罗马俱乐部其实非常不愿放中田转会。

  但是,考虑到下赛季有“意大利第一新星”之称的小将卡萨诺也将加盟罗马,届时托蒂、卡萨诺以及中田的位置肯定重叠,就算罗马队下赛季还要参加欧洲冠军杯,也不会在一个位置上安排三名球员。

  目前看来,罗马俱乐部在上述三人之中最有可能选择放弃中田,毕竟托蒂是罗马的“王子”,卡萨诺又代表了意大利的未来。为此,森西的观点是:“中田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应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如果我们决定出售中田也可以换来大笔的转会费或是引入其他急需的球员,例如帕尔马的布冯和卡纳瓦罗。如果帕尔马对中田有意,那么我们购入布冯或卡纳瓦罗的可能性就会大得多,这应该是一笔对双方均有利的交易。”

  分析人士指出,中田英寿如果真的转会帕尔马,那么帕尔马不仅是在足球赛场上拥有了一名以技术见长的球员,而且还会在日本乃至亚洲的商业市场上有利可图。帕尔马品牌的各种商品在亚洲市场上占据的份额有可能因为中田的加盟而显著上升。(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重塑后防初受阻 帕尔马宣布即将洽谈收购中田英寿 (2001/05/24 15:53)
    中田英寿一跃成为超级红人 国际米兰亦加入争购行列 (2001/05/21 14:21)
    AC米兰放弃鲁伊-科斯塔 中田英寿有望前往圣西罗 (2001/05/19 12:43)
    中田、蒙特拉之外还有黄金替补--罗马王朝遍地是英雄 (2001/05/18 13:57)
    卡佩罗与蒙特拉水火难容 罗马王子托蒂首次谈及敏感话题 (2001/05/31 10:08)
    意大利队热身赛八球狂胜 罗马梦幻三叉戟包揽七球 (2001/05/31 08:33)
    蒙特拉屡演神奇震动意媒体 罗马战鹰一声咆哮再谈离队 (2001/05/30 14:34)
    蒙特拉卡佩罗将帅失和 罗马俱乐部主席左右逢源两不得罪 (2001/05/30 03: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