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亚琛首次官方证实张效瑞加盟 将与谢晖并肩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00:08 新浪体育

  (欧览网站斯图加特专稿) 亚琛俱乐部新闻官克莱门斯先生今天下午证实,亚琛俱乐部已经确定在下赛季引入天津泰达队球员张效瑞,而谢晖转会一事并没有新的动态。这样,亚琛队在下一赛季中将拥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

  德国时间五月三十日下午十四点二十五分,亚琛俱乐部新闻官克莱门斯先生在电话中向欧览编辑部证实,亚琛俱乐部已经决定引进天津泰达队球员张效瑞,引进方式为一年租借
合同,一年后亚琛俱乐部拥有优先购买权。

  克莱门斯表示,亚琛队目前正在和天津泰达俱乐部交换文件,合约将在本周或最晚下周签署,和中国足协的联络也正在进行中。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租借费用将不向媒体透露。亚琛队希望六月二十日张效瑞能够到达亚琛参加新赛季的准备训练。

  据接近俱乐部的德国媒体人士透露,上周还有消息表明亚琛俱乐部和中方谈判差距甚大,引进张效瑞一事已几无可能。本周一开始,亚琛队教练哈赫飞往加拿大度假,随后俱乐部主任也离职休假,德国媒体人士对双方能如此迅速达成协议甚感惊讶。由此可见,国内媒体报道的泰达俱乐部在上周日最后阶段做出的让步,确实为张效瑞登陆德乙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至于中国球员谢晖转会事宜,克莱门斯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俱乐部和亚琛联系谢晖转会。谢晖的合同到2003年结束,而合约中并无有关提前解除合约的条文。亚琛俱乐部和谢晖的经纪人均认为,如果谢晖在亚琛队继续效力一年,会对其转会更加有利。

  在欧览记者的追问之下,克莱门斯表示,如果有德国俱乐部出五百万马克购买谢晖的话,亚琛俱乐部可能需要“稍稍考虑一下”。但他又表示,如果有英国或西班牙俱乐部对谢晖表示兴趣的话,则要根据当地球员转会价格来重新衡量。可见,亚琛队确实无意轻易放走这个球队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亚琛队至少在下一赛季的前半赛程中拥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

  欧览网站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7小时谈判终获突破进展 张效瑞距亚琛仅一步之遥 (2001/05/28 12:20)
    德国传真-亚琛要天价放谢晖 李天天已加盟曼海姆 (2001/05/28 08:32)
    张效瑞李天天将同赴德乙 《踢球者》聚焦中国双星 (2001/05/26 11:03)
    50万马克太离谱--经纪人称张效瑞租借费应参照杨晨当年 (2001/05/25 09:51)
    亚琛购张效瑞担心中国足协作梗 转会费金额浮出水面 (2001/05/24 17:07)
    亚琛法兰克福同时增兵 张效瑞进军德国蒙上阴影 (2001/05/24 13:27)
    张效瑞将面临激烈竞争--谢晖谈张效瑞加盟亚琛 (2001/05/23 17:49)
    泰达态度“大转弯” 张效瑞转会德乙只是时间问题 (2001/05/23 17:53)
    亚琛引进张效瑞将考虑先租后买 低廉出价成为最大障碍 (2001/05/21 11:50)
    张效瑞铁定去德乙 本周进入实质性操作 (2001/05/21 09:44)
    《亚琛新闻》最新披露:要定张效瑞 谢晖走意渐浓 (2001/05/21 06:32)
    张效瑞转会亚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