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职业球员转会惊动总理首相 德英首脑发表联合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31日电(记者王东)为解决欧洲职业足球运动员转会问题,德国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在柏林与来访的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举行了会晤。

  两位领导人是1月29日晚上举行会谈的。他们谈及了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职业足球球员转会问题,并就此发表联合声明。声明对各方为解决欧洲职业球员转会问题所做的努力表示欢迎和理解,并呼吁各方继续这一努力,以便找到有利于足球运动发展的解决方案。

  早在去年9月9日,施罗德和布莱尔已就欧洲职业球员转会问题发表过一项联合声明,希望保留现有转会制度的有利之处,并确保中小俱乐部的利益。他们还希望将于2月继续举行的各俱乐部同欧盟委员会的谈判能取得令各方都满意的结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babylover00:欧洲转会酝酿天价后卫 最性感者内斯塔 (2001/1/31 14:57)
超白金新星埃马转会 阿根廷足坛留下难以弥补空缺 (2001/1/30 15:33)
皮耶罗担心重演巴乔悲剧 出言转会却换来更惨痛代价 (2001/1/28 16:28)
欧盟转会规定“大限”将近 布拉特呼吁团结再团结 (2001/1/26 17:27)
转会规矩还要变?国际足联与欧盟有望达成新协议 (2001/1/25 11:49)
AC米兰正式签约东欧铁卫 转会费达千万英镑(附图) (2001/1/24 12:24)
孙继海纽卡斯尔情结未了 直言转会英超有人作梗 (2001/1/22 23:07)
博斯尼奇告别豪门曼联 自由转会切尔西 (2001/1/20 21:20)
babylover00:欧洲转会酝酿天价后卫 最性感者内斯塔 (2001/01/31 14:57)
欧盟转会规定“大限”将近 布拉特呼吁团结再团结 (2001/01/26 17:27)
转会规矩还要变?国际足联与欧盟有望达成新协议 (2001/01/25 11:49)
球员转会再起争端 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紧急磋商 (2001/01/19 08: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