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离去为何恰逢此时--水晶宫球迷指出范志毅欲离队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20:00 新浪体育

  范志毅拒绝与水晶宫续约引起了伦敦球迷的强烈震动。范志毅即将离去对水晶宫队是一大损失,对水晶宫的球迷也将是一大打击。球迷们纷纷在网上发表看法,肯定了范志毅的能力和重要性,同时也分析了他决定离开的原因。一位署名为“双色调”的球迷的一篇文章非常有趣,现摘录如下:

  我有这样一种想法,有没有人猜测范志毅决定离开的原因在于我们在最近在联赛杯比赛中取得了成功呢?这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他可能看到了他在对抗那些一流的球队时他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并且想“我比这些人一点也不差”。他当然一点也不差!我觉得他在我们最近对抗超级联赛的球队取得成绩后突然明确地做出这种表示不是一种巧合。

  他本可以早些时候很容易的离去,但他没有。不幸的是,我们的成功可能促使他决定离开。我相信范是一名出色的超级联赛水平的球员。尽管看到他离去我会很伤心,我会尽力忍住,并祝他好运。我只是希望我们的其它队员不要因此高估自己。考虑到这方面,上一次0比5的惨败从长远角度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

  如果范离开,这将是水晶宫俱乐部这个赛季遭受的第一个重大的心理打击。我们必须尽快再引进其它球员,以确保这种挫折只是暂时的,不会持续下去,确保球队整体的乐观情绪。(火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英国人竖起大拇指--范志毅在水晶宫的故事 (2001/1/31 12:08)
利物浦出高价水晶宫愿放人 范志毅登英超将见分晓 (2001/1/30 20:56)
范志毅接触利物浦震动伦敦 英伦球迷苦苦挽留 (2001/1/30 20:33)
范志毅拒绝续约水晶宫 引起伦敦球迷强烈震动 (2001/1/28 16:17)
范志毅拒绝水晶宫巨额合同 只等加盟英超 (2001/1/26 12:34)
范志毅英伦名声大振 踢英超、进世界杯是今年心愿 (2001/1/25 15:08)
联赛杯-范志毅缺阵后防如纸糊 水晶宫惨败利物浦 (2001/1/25 06:3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