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绑架者瞄上巴塞罗那“小佛爷” 警方巧妙布局擒获案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8: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30日,一名企图绑架巴塞罗那队著名球星德拉佩那的西班牙男子被警方逮捕,德拉佩那也就此结束了为期两天惊魂不定的日子。

  本周一,在结束训练回家的途中,深受西班牙球迷喜爱的著名球星德拉佩那发现一辆汽车始终尾随着他。生性机警的德拉佩那立即将对方的车牌号码通知了警方。警方经调查发现,不明身份者驾驶的车辆属于上周被盗的黑车,而且车内的一人很有可能是一名越狱犯。30日,当黑车再次出现在巴塞罗那的郊区时,早已等候多时的警察随即展开围捕行动。经过一番精心动魄的疯狂飙车,歹徒的车辆被撞坏,最后只得束手就擒。这名35岁的在逃犯已经供认不讳,他想通过绑架德拉佩那而向巴塞罗那俱乐部索取一笔巨额赎金。

  最近,针对巴塞罗那球星的绑架案层出不穷。上个月,加泰罗尼亚警方逮捕了一名50岁左右的商人,他妄图通过绑架巴塞罗那球星获得赎金来偿还巨额债务。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副总裁卡斯泰尔斯气愤地表示:“很多有组织的犯罪已将目标对准了我们的球星。我们呼吁警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足球运动员的安全。”(李大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王杯-巴塞罗那力克同城对手 不败纪录增至十六场 (2001/1/31 08:26)
图文-巴塞罗那力克西班牙人 里瓦尔多打开胜利之门 (2001/1/31 06:54)
图文-巴塞罗那客场受阻 菲戈接班人“马失前蹄” (2001/1/28 17:51)
西甲-巴塞罗那客场言和 皇马稳坐钓鱼台 (2001/1/28 08:04)
前巴塞罗那射手漂流德甲 足球生涯迎来新契机 (2001/1/21 16: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