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忘恩负义!--马加特下课后恼羞成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4:16 新浪体育

马加特

  德国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法兰克福俱乐部正式宣布解除与主教练马加特的合同,47岁的马加特在法兰克福队遭受六连败之后终于下课。在沉默了24小时之后,脾气暴躁的马加特终于暴露了本色,在接受德国《图片报》专访的时候“凶像”毕露,大骂俱乐部忘恩负义。

  马加特说:“解雇了就是解雇了,还想减少赔偿金,没门儿!”据称法兰克福俱乐部有可能支付给马加特200万马克的赔偿金,但马加特认为自己在法兰克福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么冷酷地把他打发走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输了球就把责任往我身上一推,怎么没有人质问球员的奉献精神?”马加特越说越激动,“训练的时候我都是身体力行,甚至我消耗的体力比队员还多,我把我的所有精力都用在训练上,甚至牺牲了我所有的私人生活,为的就是希望球队能团结,可结果呢?没有我1000%的奉献,他法兰克福现在还能留在德甲吗?”

  马加特虽然有资格摆谱儿(99年12月27日接替贝尔格担任法兰克福队教练,在很不利的情况下率队保级成功),但好汉不念当年勇,而且他的魔鬼训练和刚愎自用的战术安排让许多大牌队员非常反感。而导致马加特下课的一个重要人物就是挪威前锋弗约托夫特。在1-5输给科隆之后,俱乐部背着马加特找核心队员谈心,其中弗约托夫特猛烈抨击了马加特,不知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到了马加特耳朵里,在失去帅位之后,马加特也对这位昔日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爱将大发牢骚。马加特说:“现在什么都不存在了,击败拜仁保级的那种精神都没了,队员们停滞不前,让我有什么办法?”

  不过现在马加特的这些言论根本不会引起人们的同情,相反曾被马加特压制了很长时间的中国前锋杨晨倒是获得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鲁道夫发自法兰克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留下诸多后遗症 法兰克福新帅迅速浮出水面 (2001/1/31 12:26)
与临时主帅多门的恩怨已化解 杨晨客观评价马加特 (2001/1/31 11:43)
马加特下课“尸骨未寒” 心腹大将做出意外之举 (2001/1/31 10:15)
马加特黯然下课 法兰克福队中有人拍手称快 (2001/1/31 02:16)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2001/1/31 01:44)
德国媒体看好中国爆破筒 杨晨“托起”电视女明星 (2001/1/30 20:47)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2001/1/30 14:17)
德甲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个人简介 (2001/1/30 12:1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