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巨款成功捆住王子托蒂 与卡佩罗却可能缘尽今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8日罗马报道虽然只有24岁,托蒂却已在罗马踢了8个半赛季的职业联赛。从马佐尼到卡佩罗,罗马的教练走了又来,只有托蒂始终是这里的王子,阿根廷人巴蒂斯图塔来了,尽管他和蒙特拉、德尔维奇奥大吵大闹,却知道和托蒂搞好关系。

  1月27日(上周六),罗马和托蒂的续约又传出了新消息。在托蒂未婚妻玛利亚-马萨的推动下,托蒂已正式同意留在罗马。

  托蒂的新合同一直到2006年,比以前商定的2005年又向后延长了1年。这项新合同期满时,托蒂已经30岁了。托蒂目前的年薪为220万美元,按照新的合同,在今后5年半里,他将拿到3350万美元,平均每个赛季600万美元,这还不算他的肖像使用权。

  为了挽回工资上的“损失”,罗马要求得到托蒂在电视、因特网和俱乐部产品上的肖像使用权,但托蒂可以在其他方面自由使用肖像权。托蒂和他的经纪人相信,这会给托蒂带来很大的收益。

  在和教练卡佩罗续约的问题上,罗马俱乐部则没有那么顺利,双方都对此事显得冷淡。巴塞罗那仍在尽力争取卡佩罗,有人戏问他,他的西班牙语已经很好,学习加泰罗尼亚语(巴塞罗那方言)有多难?卡佩罗回答说,那就像维内托人(意大利东北部)学习意大利语一样。英格兰人也没放弃卡佩罗,他们的国家队两次被卡佩罗拒绝,才选择了埃里克森,在上周,曼联的代表也和卡佩罗也有过一次接触,他们想让卡佩罗接弗格森的班。

  在这种情况下,罗马队与AC米兰教练扎切罗尼的接触就更加引人注目。此外,罗马队和里皮也有接触。里皮不久前拒绝了曼联的邀请,说要专心等待一支意大利球队,拉齐奥和罗马就是里皮要等的球队。

  本周,卡佩罗在罗马与森西见面,扎切罗尼在米兰和加利亚尼最后交换意见,对于罗马和AC米兰来说,这将是决定主教练和俱乐部前途的一个星期。由于卡佩罗可能离去,俱乐部主席森西手下已没有能够说服托蒂接受卡萨诺的人,因此,在是否买入卡萨诺的问题上,罗马的立场已经很不坚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意甲战绩突出 曼联希望卡佩罗接替弗格森 (2001/1/29 14:07)
意甲-巴蒂助罗马完胜 因扎吉三球激活尤文图斯 (2001/1/29 05:33)
罗马队今夜一战意义非凡 埃默森上演意甲“处子作” (2001/1/28 17:18)
罗马连续不胜潜藏危机 大将埃默森危难时刻终于出场 (2001/1/24 16:16)
AC米兰虽胜罗马 扎切罗尼称赛季末仍将离去 (2001/1/24 15: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