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沧桑巨变酿悲剧 因扎吉拔剑逼走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3:2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28日消息,尤文图斯的前锋因扎吉近来状态神勇,他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使得另一位前锋、“金童”皮耶罗开始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甚至有可能最终离开都灵。因扎吉表示:“我的目标是成为尤文图斯的头号前锋,在赛场上不停地进球,并成为主教练首发阵容中的绝对人选。”

  因扎吉认为,尽管本赛季开赛之后的一段时间之内自己一直生活在皮耶罗的阴影之下,如果皮耶罗上场就没有自己的用武之地,但现在自己的状态有如日中天,因此他已完全走出了皮耶罗的阴影。

  上周日晚上,因扎吉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的采访时坦承,他认为自己在本赛季之初必须与其他前锋争夺主力位置是有失公平的,因为当时自己的状态并不差,不应该被排在其他前锋之后。因扎吉在采访中并未提到皮耶罗的名字,但很显然因扎吉所指的正是皮耶罗,因扎吉认为主教练在皮耶罗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仍然不考虑让自己上场参赛,这种做法有失公正。

  如今,因扎吉与皮耶罗正好交换了位置,皮耶罗不得不经常尝一尝坐冷板凳的滋味,而因扎吉则成了尤文图斯的英雄。事实上,因扎吉成为主力是名副其实的,他目前已有12粒入球进帐,其中包括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攻破对方大门7次。在上周六尤文图斯以4比0大胜维琴察的比赛中,因扎吉更是一人独中三元,就连戴维斯攻入的那粒入球也是因扎吉助攻的。

  与此同时,自1998年11月膝部受伤以来,皮耶罗一直在尽力恢复自己的状态。上周,皮耶罗表示,他正在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一家外国球队。另外,AC米兰也对皮耶罗很感兴趣,皮耶罗称,他担心“意大利第一新星”卡萨诺加盟尤文图斯后自己更难有首发的机会。皮耶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要到2005年才到期,但如果他不能在球队中获得主力位置,皮耶罗继续留在都灵直到合同期满的可能性不大。

  另一方面,在谈到尤文图斯本赛季争夺意甲冠军的可能性时,因扎吉表示,目前排名前三位的罗马、尤文图斯和拉齐奥都有希望,但他认为尤文图斯的后劲最足,而且上个赛季仅与冠军失之交臂,这个赛季应该轮到尤文图斯了。因扎吉表示:“我们上个赛季完全应该获得冠军,但最终却与冠军无缘。本赛季,我们与罗马有一拼,我认为最终的胜者应该是我们。”

  因扎吉还表示,他愿意在尤文图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我与球队的合同到2003年到期,但我更愿意将一生奉献给尤文图斯,在这里,我得到了无数的荣誉,而且也随队打赢过多场比赛,我认为其他球队都无法与尤文图斯相比。”(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巴蒂助罗马完胜 因扎吉三球激活尤文图斯 (2001/1/29 05:33)
意甲-金童重演巴乔的历史 昔日宠儿酝酿离开尤文图斯 (2001/1/27 14:16)
尤文图斯力斩“仇敌” 因扎吉回味“非凡进球”(附图) (2001/1/22 12:22)
意甲-尤文图斯客场讨还旧债 斑马军逼近罗马狼 (2001/1/22 05:39)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逼近榜首 范德萨飞身救险 (2001/1/22 03:2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