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扎切罗尼自曝“家丑” AC米兰内部矛盾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1:1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30日消息,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本周二坦承,他与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两人没有共同语言。预计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AC米兰的扎切罗尼表示:“我们两人对待足球的观点不同,我与贝鲁斯科尼进行谈话非常困难。尽管我和球员很少有机会见到他本人,但他几乎每天都要往球队打电话,监督我的工作和球员的训练情况。另外,贝鲁斯科尼并不喜欢我的执教风格和主张的战术打法。”

  不过,扎切罗尼也表示:“我和贝鲁斯科尼之间存在矛盾已是公开的秘密,自我来到AC米兰之后,我就发现自己总是无法和俱乐部老板处好关系。”

  目前,由于球队战绩欠佳,意大利媒体均报道贝鲁斯科尼对于扎切罗尼已失去耐心。事实上,自赢得99赛季的意甲冠军之后,AC米兰就陷入低谷,尤其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更是成绩一路下滑。

  与此同时,目前执教佛罗伦萨的土耳其主帅特里姆一直被视作接替扎切罗尼的最佳人选,据称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特里姆进行过接触,而特里姆则拒绝了与佛罗伦萨俱乐部续约的建议,这使得人们更相信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AC米兰的新主帅。

  但是,目前扎切罗尼在AC米兰球迷中仍然享有极高的声誉,这使得贝鲁斯科尼如果立即炒掉扎切罗尼必将招来球迷的抗议。对此,扎切罗尼表示:“目前球队的目标并不高,我们只想跻身意甲前四名,以便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在过去的三年间,AC米兰曾取得过辉煌的战绩,我与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以及技术主管布拉达的关系也一直很好。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彻底摆脱此前的不利局面。”(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1500万豪赌鲜为人知多辗转 卡拉泽本周亮相圣西罗 (2001/1/31 16:47)
皮耶罗、尤里亚诺不满尤文图斯 AC米兰最佳时机叩响大门 (2001/1/31 15:44)
AC米兰全力打造“锋线双子星” 雷布罗夫不能拒绝诱惑 (2001/1/31 14:59)
AC米兰六路出击购明星 圣西罗憧憬星光灿烂豪华之师 (2001/1/28 18:16)
AC米兰遭遇晴天霹雳 雷东多本赛季无缘绿茵(附图) (2001/1/28 14: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