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加特下课“尸骨未寒” 心腹大将做出意外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0:15 新浪体育

  上周末,法兰克福在主场以1比5惨败给科隆队,赛后,俱乐部召开了紧急董事会议,会上一致决定解雇马加特的主教练职务。目前,法兰克福的体育主管多蒙负责球队的训练事宜,他此前从未在德甲担任过球队主教练。

  而接下来的事情让人多少感到有些意外,马加特刚刚下课,他的爱将西里奇就以闪电速度向俱乐部推荐了新帅,西里奇透露,他已向俱乐部推荐了哈德齐夫斯基,他说:“我已向体育主管多蒙表示,目前哈德齐夫斯基并无其他事务缠身,完全可以接替马加特的工作。我对他的人品非常了解,认为他非常适合担任法兰克福的主帅。到本周六之前,多蒙与另外一位来自俱乐部青年队的教练将负责我们的训练和比赛。”

  西里奇同时表示,尽管哈德齐夫斯基不会讲德语,但这不会成为他担任法兰克福主帅的一大障碍。西尔克表示:“我知道我们一定能够保级成功,而且哈德齐夫斯基将有助于球队取得好成绩。也许不会德语是有些麻烦,但我知道他不仅会说英语还会讲一口流利的日语。另外,俱乐部要聘请一位外籍主教练必须获得董事会的批准,外籍主教练在德甲谋到职位并非易事,但我们为何不试一下呢?”西里奇在马加特刚刚下课之际就推荐新帅,让人颇感意外,毕竟,西里奇是马加特当时力主引进的,马加特十分器重这位东欧老将。

  哈德夫斯基去年曾在日本J联赛中任教过6个月,此外他还执教过南斯拉夫的几支球队,目前,哈德夫斯基正赋闲在家。

  与此同时,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曾经执教过斯图加特等球队的温弗雷德-斯查菲已成为最有可能接替马加特的热门人选之一。其他人选还包括曾于1993至1994赛季执教过法兰克福的托普姆勒,他最近刚刚与德乙球队萨布鲁肯解除执教合约,另外一位就是曾执教过多特蒙德队的伯纳德-克劳斯。

  曾执教过布莱梅、拜仁募尼黑等大牌球队、在德甲主教练当中颇具传奇色彩的奥特-雷哈格尔据称很有意重新开始执教生涯,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火爆脾气,德国媒体仅将他列作一般人选。另外,因为吸毒而被解除了勒沃库森及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道姆也有可能成为马加特的接班人,但大多数媒体表示,道姆更有可能选择离开德国足坛,以便彻底从吸毒丑闻中脱身。

  目前,法兰克福已经历了6连败,在德甲积分榜上列第16位,距离排名靠后的斯图加特等队仅两分之差,因此,无论最终哪位人选成为正式的主教练,都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黯然下课 法兰克福众将毫不惋惜 (2001/1/31 02:16)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2001/1/31 01:44)
球王马拉多纳助阵法兰克福 伴随激烈手势、夸张表情 (2001/1/30 20:19)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2001/1/30 14:17)
德甲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个人简介 (2001/1/30 12:13)
马加特火爆脾气断绝后路 法兰克福新帅瞄上名家 (2001/1/30 12:06)
主帅马加特被扫地出门 法兰克福球员同情者寥寥 (2001/1/30 11:06)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