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王杯-巴塞罗那力克同城对手 不败纪录增至十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状态复苏的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2比1力克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将不败记录延续到16场。

  巴塞罗那队在开局阶段控制了局势,巴西前锋里瓦尔多在禁区前沿频频制造威胁,西班牙人队只得采取犯规战术,里瓦尔多两次在射门前被放倒,但他主罚的任意球均被门将阿亨索扑出。第13分钟,里瓦尔多获得第三次机会,他在离门25米外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碰了对方后卫的头之后改变方向,阿亨索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卫冕冠军西班牙人队开始反扑,第23分钟,中场贝拉马桑的头球被巴塞罗那队的18岁门将雷纳托出横梁。第35分钟,西班牙人队中场塞尔吉奥的射门擦门柱而出。但1分钟后,该队的西班牙后卫罗岑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半时结束前3分钟,好不容易顶替克鲁伊维特出场的西班牙国脚阿方索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他的抽射击中门柱,然后打在阿亨索的后脑勺上弹进网窝。

  下半时开始9分钟后,巴塞罗那队前卫恩里克错过了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他面对空门起脚,却射中了横梁,球在球门线弹了一下回到场内。第57分钟,西班牙人队幸运的扳回一分,巴塞罗那队中卫阿韦拉多解围时机不当,球打在西班牙人队前锋塔穆多的胳膊上,塔穆多带球冷静射门得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少一人的主队反而更具威胁,塔穆多两次射中门框,后卫托莱多和中场奥斯卡也险些扳平。(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绑架者瞄上巴塞罗那“小佛爷” 警方巧妙布局擒获案犯 (2001/1/31 18:57)
图文-巴塞罗那力克西班牙人 里瓦尔多打开胜利之门 (2001/1/31 06:54)
图文-巴塞罗那客场受阻 菲戈接班人“马失前蹄” (2001/1/28 17:51)
西甲-巴塞罗那客场言和 皇马稳坐钓鱼台 (2001/1/28 08:04)
前巴塞罗那射手漂流德甲 足球生涯迎来新契机 (2001/1/21 16: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