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阿森纳获胜跃居次席 温格赛后向埃里克森荐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5轮先赛两场,阿森纳队凭借两位中场球员帕洛尔和劳伦的进球,在主场以2比0击败垫底的布拉德福德队,积分暂时超过桑德兰队,跃居次席,与曼联队还差12分。曼联队在足总杯受挫后,明日凌晨将作客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桑德兰队。

  几乎铁定降级的布拉德福德队在第3分钟获得良机,可惜前锋沃德把单刀球射偏了。第17分钟,阿森纳队中场国脚帕洛尔在30米外射门,打进球门底角。9分钟后,喀麦隆中场劳伦将后卫迪克逊的传球顶进门内。阿森纳队在下半时踢得更加得心应手,可帕洛尔和小将阿什利-科尔的射门都被门柱挡出。

  在埃里克森的眼皮底下,帕洛尔不仅打进一个精彩入球,还在中路扮演了重要角色,温格说:“我在比赛开始前和埃里克森谈了话,我知道他对帕洛尔有印象,我觉得埃里克森认识这里的所有球员,他肯定对帕洛尔印象深刻,帕洛尔的工作效率很高,只是到了最后,他有点儿疲劳。”

  温格刚执教阿森纳队时,帕洛尔还在打边路,但温格说:“我喜欢让他踢中路,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次数不多,比贝克汉姆等球员还要少,这实在不幸,因为边路中路他都可以胜任,在中路时,他象前锋那样时刻往前压,这是非常重要的,他时常这么进球。”温格同时还称赞了顶替巴西后卫西尔维尼奥出场的阿什利-科尔,布拉德福德队主教练杰弗里斯则透露,前锋科利莫尔今天很可能与西班牙的奥维多队签约。

  另一场比赛中,德比队客场1比2负于查尔顿队,停留在倒数第四的位置。中场帕克在第67分钟主罚任意球,为查尔顿队全取三分。双方在上半时战成1比1,查尔顿队的瑞典前锋斯文森第8分钟首开纪录,德比队的苏格兰中场伯利第35分钟将比分扳平,查尔顿队门将基利随后还扑出了伯利主罚的一记点球。(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布拉德福德 亨利前场抢断 (2001/1/31 06:48)
图文-[英超]阿森纳主场克弱旅 维埃拉背后施冷箭 (2001/1/31 06:40)
曼联足总杯遭淘汰 内维尔辱骂裁判面临重罚 (2001/1/30 17:29)
期待摆脱足总杯阴影 曼联遭遇桑德兰不敢轻松 (2001/1/30 16:50)
曼联输球怪论多 英格兰第一教头弗格森奇谈被取笑 (2001/1/30 15: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