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范志毅再获最高分 水晶宫客场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1日03:38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水晶宫队客场1比1战平处于降级区的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24支球队中的名次跌至第16位。范志毅担任队长并打满全场,在赛后媒体评分中,他与芬兰前锋福塞尔同获本队最高的8分。

  两个赛季前,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曾经以6比0狂胜水晶宫队,在甲级联赛中保级成功。此役,主场作战的巡游者队在开局后占据优势,但后防的漏洞不时暴露,福塞尔的一脚凌空射门被39岁的门将米克洛斯科扑出。第14分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通过本队的第一个角球取得领先,水晶宫队三名后卫都没有封堵成功,前锋克罗奇得球后右脚射门中的。

  水晶宫队渐渐取得控制权,福塞尔继续给对方的后防制造麻烦,第30分钟,他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却将球打高。

  下半时开始后,水晶宫队优势更加明显,后卫穆林斯的劲射被门将没收。福塞尔门前不远处的两次射门也没有成功。第58分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后卫罗斯解围失误,水晶宫队前锋C.莫里森趁机将球打进。(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一战奠定核心地位 张恩华雪天畅游曼城 (2000/12/29 19:23)
怎堪屈尊替补席 沙特第一射手愤然欲逃离英甲 (2000/12/29 19:14)
水晶宫两连败面临滑坡 范志毅迅速提出两条建议 (2000/12/29 17:59)
英甲-范志毅本季首遭停赛 水晶宫面临扣罚积分 (2000/12/29 14:38)
张恩华笼罩伤病疑云 转会英甲浮出一条幕后新闻 (2000/12/29 13:16)
六人竞选水晶宫最佳 范志毅得票大超其余五人总和 (2000/12/28 15:07)
杨晨+范志毅 领悟中国足球海外兵团--御风天师 (2000/12/28 10:47)
没有他 水晶宫将不堪设想--范志毅让伦敦媒体动容 (2000/12/28 10:43)
比一比杨晨和范志毅--一只味球鞋 (2000/12/27 16:14)
范志毅带给水晶宫的中国万里长城--秋一 (2000/12/27 12:1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