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成败皆因一人--意甲动态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9:24 体育周报

  罗马球市火爆

  由于球队战绩突出,染指联赛冠军希望不断增大,8000名罗马球迷将奔赴佩鲁贾观看罗马队的客场比赛。这使一向善于经营的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喜上眉梢,他特意为罗马球迷增加了3000张位置不错的门票来满足他们的渴望。

  弗拉门戈租借成癖

  这支巴西劲旅正式向帕尔马队提出租借申请,希望帕队巴西中场儒尼奥尔能为球队效力一年,租借费为三十万英镑。弗拉门戈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等待答复,我本人相信,帕尔马俱乐部会同意这个请求,因为双方关系一直很好。”另有消息称,弗拉门戈也希望让AC米兰的塞尔金霍和阿森纳队西尔维尼奥同时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一年。

  成也莫吉败也莫吉

  那不勒斯前主教练泽曼下课后,有传言说这是尤文图斯经理莫吉的阴谋。目前,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透露,当初选择泽曼出任球队主教练也是莫吉的主意,原因是泽曼知道意大利足坛关于兴奋剂的黑幕。这位主席说:“你们全部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1998年,泽曼曾经透露尤文图斯队的多名球员使用了兴奋剂。”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巴蒂“身后”的两位射手将上演血腥对决 (2000/11/30 19:21)
大连实德之邀令AC米兰旧将伦蒂尼突然走红意甲 (2000/11/30 11:22)
意甲-尤文图斯再次碰“钉” 后防改造重回起点 (2000/11/29 16:09)
意甲-维埃里、皮耶罗“天堂”、“地狱”大换位 (2000/11/28 10:25)
意甲-“青年军”亚特兰大赢球亦难言无忧 (2000/11/27 18: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