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一帅毫无征兆突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7:11 体育周报

  27日,努曼西亚主教练埃雷拉不幸成为了本赛季西甲第三位下课的倒霉蛋,前面两人是皇家社会的克莱门特和萨拉戈萨的罗约。由于事先没有一点征兆,所以埃雷拉下课的消息一经传出,包括努曼西亚队员在内的不少人都感到很意外。

  上赛季努曼西亚在联赛中最终排名第16位,勉强保级。目前,努曼西亚仅积11分,列第17位,距离降级线仅有一步之遥。俱乐部高层无奈之下只有叫埃雷拉走人。俱乐部总经理菲利普说:“埃雷拉没有带给我们想象中的胜利,这和他最初来到球队时所做的相差太多了。我想,现在正是合适的时间,球队需要改变目前这样不利的局面。”

  努曼西亚在西甲中实力较弱,俱乐部也没有奢望球队立刻蜕变成一支强队,因此埃雷拉身上的压力不是很大。第8轮,努曼西亚客场1比1逼平了巴塞罗那,接着又不可思议地主场3比1拿下了皇马。接连在强队手中拿分,令球队上下着实兴奋了一阵。但是接下来在联赛中连败三场:客场1比2不敌马拉加,1比4惨败于皇家社会、0比1输给拉斯帕尔马斯。这几支球队实力较弱,在同为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身上失分,俱乐部和球迷都无法接受。遇强不弱的欣喜之后是遇弱不强的沮丧,这种巨大的反差成了埃雷拉下课的直接原因。

  球队主教练变更,受到影响最大的当然是队员。他们在得知埃雷拉下课的消息后无一例外地表示非常吃惊。球队队长奥克塔比奥说:“这简直是突如其来的变故,我不理解俱乐部的这种做法。”老将穆尼斯补充说:“我不希望这样,我在俱乐部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向我提这件事,似乎没有一点征兆。”后卫豪梅也强调“这太让人意外了,没有人想到他会离开”。

  实际上俱乐部早在20日晚上就有所行动,只不过球员们都被蒙在鼓里。当晚,俱乐部主席在马德里一家餐厅与埃雷拉共进晚餐,实际上就是和他谈离职一事。努曼西亚现在还没有物色到合适的主教练人选,目前训练比赛的指挥任务暂时由埃雷拉的助手塞勒斯丁接管。王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精神领袖”虽然复出 巴塞罗那不敌西甲全明星队 (2000/11/30 09:40)
图文-巴塞罗那VS西甲明星 加斯帕特宝刀不老 (2000/11/30 06:32)
西甲-东欧球星法庭“掀翻”西班牙足协 (2000/11/29 17:04)
巴塞罗那-精神领袖重出江湖 今晚对阵西甲全明星队 (2000/11/29 11:35)
西甲-“眼镜蛇”重新出现 瓦伦西亚众前锋竞争上岗 (2000/11/28 13: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