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足协狂挥“大棒” 球员、球队苦不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7:04 体育周报

  在上轮雷吉纳主场与布雷西亚的联赛中,主队球迷在雷吉纳三球落后时发生骚乱,主裁判被迫中止比赛。28日,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地方足协宣布,取消雷吉纳两场主场比赛的资格,并罚款2500万里拉。

  按照处罚决定,雷吉纳下次主场作战要等到明年1月14日,对手是亚特兰大。下一轮联赛,他们客战拉齐奥,第11轮将转战那不勒斯。第10轮和第12轮联赛本应在该队主场进行,但球队被迫在中立地区对阵维罗纳和维琴察。雷吉纳俱乐部主席福蒂认为足协量刑过重:“我原以为只剥夺一次主场资格,我们的球迷虽然有过激的行为,但实际上他们并没对对方球员使用暴力,这真是黑色的判罚。”怨恨,不安,悲伤,这是雷吉纳当地政府官员布里纳开口说的头三个词。他说:“这几年,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重回甲级,为雷吉纳找回失去的荣誉。球迷的不冷静却使我们面临严峻的考验。发生的事情已无可挽回,不过我们有信心找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法。”他还表示,下一步会和部分球迷见面,就此事交换意见。

  与此同时,本月在意大利丙级联赛科莫队客场挑战莫迪纳队比赛中打人的科莫队员费里格诺接受了当地法院的审讯。在19日的那场比赛中,双方队员的动作都较大,致使科莫队的费里格诺和莫迪纳队贝托洛蒂发生了争执,继而动手,双方的另一些球员也参与了打架事件,赛后,双方球员在通往更衣室的通道里又发生冲突。最终费里格诺和贝托洛蒂都没讨到好处,后者被打成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至29日,费里格诺伤已痊愈,贝托洛蒂也已脱离了危险期。

  在接受审讯时,费里格诺一脸懊恼,回忆当时情形时,他甚至说:“那真是受了诅咒的5分钟。”对重伤贝托洛蒂一事,费里格诺说:“现在我惟一的愿望就是能见他一面,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家人的身边,这样才能使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活得安心一点,平静一点。”现在,地方法官梅里奥塔和皮佐蒂已就此事展开全面调查,而科莫队表示,他们将永远不再派这名队员上场。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之邀令AC米兰旧将伦蒂尼突然走红意甲 (2000/11/30 11:22)
意甲-尤文图斯再次碰“钉” 后防改造重回起点 (2000/11/29 16:09)
意甲-维埃里、皮耶罗“天堂”、“地狱”大换位 (2000/11/28 10:25)
意甲-“青年军”亚特兰大赢球亦难言无忧 (2000/11/27 18:25)
意甲本轮爆发骚乱 榜尾之战被迫半途而废 (2000/11/27 12: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