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森纳主帅温格:群雄应当“围殴”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6:52 体育周报

  在战罢15轮后,英超劲旅曼联独树一帜,以36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在其后紧追不舍的阿森纳26日以0比1败在“青年近卫军”利兹联脚下,与排名第一的曼联相差8分之多。对此,“兵工厂”主帅温格并不轻言放弃,呼吁各路英超雄师对曼联进行围追堵截。

  近年来,曼联一直霸占着龙头老大的位置,是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等豪门的眼中钉肉中刺。1998年,阿森纳奋起直追,险些扳倒曼联,上赛季阿森那仅以一分之差屈居联赛第二。今年10月,阿森纳风头强劲,过关斩将,紧紧咬住曼联,但到11月却连遭败绩,弗格森率领的虎将们一路摧城拔寨,其他球队纷纷缴械投降。尽管如此,法国人温格仍不愿向弗爵爷俯首称臣,认为他们必须为联赛作最大的贡献。他说:“曼联本赛季15轮下来只输过一场,但我们不会在11月份便退出联赛冠军的角逐。你可以说我在做梦,以落后8分还想反超,但我仍认为我们有能力追上他们。目前,形势十分明朗,我们不得不获胜。我认为我们对利兹联的指导方针和战术运用是正确的,只是不幸地输掉了这场比赛。同时,我认为,如果每年都像这样让曼联所向披靡,攻无不克,那对其他球队来说是一个耻辱,人们也会失去对联赛的兴趣。”

  为了加强球队的防守,与曼联一比高低,“兵工厂”日前从哥本哈根引进了丹麦新秀塞巴斯蒂安。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曾入选丹麦15岁、16岁、18岁以下的青年队,曾担任过哥本哈根18岁青年队的队长,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主教练温格说:“塞巴斯蒂安是位前途光明的年轻球员,是一位有着力量和速度的高水平后卫。我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便能成为球队首发阵容中的一员。”当然,这位丹麦天才球员将先得代表俱乐部参加19岁以下的比赛,待时机成熟后步入英超赛场。汉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森纳-转会谜团捆住温格手脚 (2000/11/29 16:59)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的执教“秘诀” (2000/11/29 16:27)
英超-阿森纳队员比赛失控 俱乐部面临足总处罚 (2000/11/28 12:15)
阿森纳力邀门神托尔多 佛罗伦萨开出“恐怖天价”(附图) (2000/11/27 16:16)
英超-阿森纳再遭败绩 队员火山爆发围攻裁判 (2000/11/27 12: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