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丰田杯-马拉多纳点评博卡两功臣帕勒莫、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4:19 体育周报

  丰田杯赛后,阿根廷国内媒体对捧杯的博卡队充满了褒奖之辞。

  阿根廷网站用“比安奇导演了博卡胜利”来夸他用兵灵活、善于应变,他的出色指挥给博斯克上了一堂如何当主教练的课。随后,阿根廷媒体更多地把赞歌唱给在比赛中有优异表现的帕勒莫和里克尔梅。

  对于攻进两球的帕勒莫,阿根廷网站纷纷打出“帕勒莫光芒无限”、“帕勒莫勇冠三军”等标题来称赞他,他们认为帕勒莫通过本场比赛狠很地出了一口恶气,这主要是指在1999年的美洲杯上,帕勒莫曾在对哥伦比亚一场比赛中连续罚丢三个点球,成为人们取笑的对象,而此事对帕勒莫的打击很大,在1999年10的阿根廷联赛中他又受了重伤,不得不告别赛场达7个月之久,很多人都认为帕勒莫难以重现辉煌,但自复出后,他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连续进球让博卡队早早确立联赛优势,大有问鼎趋势。帕勒莫在赛后接受阿根廷随队记者的采访时称,作为射手,进球是自己的本分,但这次的进球的确意义不同往常,因为战胜的是皇家马德里这样享有盛誉的球队,和比安奇教练一样,他也要把进球献给全体阿根廷人民,因为荣誉属于每一个阿根廷人。

  里克尔梅的精妙长传直接帮助帕勒莫打进了第二个进球,在比赛中还多次有精彩演出,阿根廷国内媒体对他的评价很高,甚至比进球的帕勒莫还好。阿根廷评论指出,里克尔梅领衔的中场完全压倒了菲戈领军的皇家马德里中场,里克尔梅尽管有伤在身,但还是主宰了比赛,他的表现让世界身价最高的菲戈黯然失色。

  尽管阿根廷总统德拉鲁亚最近被国内一系列的经济和政治风波搞得焦头烂额,但他仍为博卡队的胜利感到异常兴奋。身为博卡青年队球迷的德拉鲁亚说:“我为这次胜利感到由衷的高兴。”德拉鲁亚表示,身体强壮的射手帕勒莫和中场里克尔梅给他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马拉多纳也对里克尔梅赞不决口,他说里克尔梅的表现更有理由获得丰田车,在比赛中22岁的里克尔梅反应机敏、接应及时合理传球准确到位,表现了超凡的个人技术和出众的领导才华。马拉多纳还认为里克尔梅是当今足坛极少几个的传统型中场核心之一,他更有理由担当阿根廷国家队的组织核心。其实,马拉多纳在赛前就认为里克尔梅的发挥将直接决定博卡队的战绩,因为没有帕勒莫时的博卡队能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但没有里克尔梅的博卡队将一事无成。卫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博卡巨星里克尔梅东京一战惊天下 声言要去巴塞罗那 (2000/11/30 10:21)
丰田杯之星帕勒默:这个夜晚让我永生难忘(附图) (2000/11/29 15:56)
图文-博卡头号功臣帕勒莫攻入第二球后狂奔怒吼 (2000/11/29 10:45)
图文-博卡夺得丰田杯 帕勒莫赢得丰田车 (2000/11/29 01:31)
图文-[丰田杯]博卡功臣帕勒莫赢得丰田车 (2000/11/29 00:26)
丰田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