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恩华闪电速度登陆英甲背后鲜为人知的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0:16 体育周报

  张恩华抵达英国后随队训练了不到两天,英格兰甲级队格林斯比俱乐部便迫不及待地与张恩华签署了为期4个月的租借合同。该合同是张恩华与英国足总之间签订的合同,也就是张恩华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于是,张恩华成了继范志毅孙继海加盟水晶宫俱乐部之后,第三位加盟英甲的中国球员,他的租借期将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4月1日。

  尽管直到本月8日,英甲格林斯比队主教练劳伦斯才给上海利得体育经纪公司发来传真,表达了希望马上得到张恩华加盟的急迫心情,但真正操作张恩华出国踢球的事宜已经进行了两个月。原本张恩华的租借期应为5个月,周薪是4000英镑,但经过几番谈判过后,特别是由于上海利得公司的全力介入,成功缩短了张恩华“加盟”英甲的时间周期,使得最后的租借期变为4个月,租借费为5万英镑,周薪在5000到7000英镑之间。

  张恩华此次租借成功,其中还有霍顿的功劳。格林斯比队主教练劳伦斯是霍顿的“好哥们”,在霍顿极力推荐下,格林斯比队确信了张恩华的实力,加上球队目前正急缺张恩华这样有经验的后卫,所以双方一拍即合。

  因为张恩华是上海利得公司的签约球员,而谢强又在公司中主要负责球员转会工作,所以,当记者29日就张恩华何时可以登场亮相事宜详细询问谢强时,他说:“张恩华还在国内的时候,其实已经是英甲的人了。当时张恩华同格林斯比队签订了基本意向协议,随后实德俱乐部、张恩华本人、格林斯比俱乐部和上海利得公司四方签订了租借协议。这样,张恩华就已经是格林斯比的人了。但最终能够在英甲亮相还需要三份东西:一是工作许可证;二是工作签证;三是国际转会证明。张恩华这次在英国办妥的是工作许可证,但他现在使用的是旅游签证,需要在一两周内换成工作签证。同时,中国足协向格林斯比俱乐部发去了张恩华的国际转会证明,随后格林斯比俱乐部上报英国足总,这之后,张恩华才能拥有上场比赛的资格。”

  于是,关于外界传言张恩华可能会在下周与水晶宫队的比赛中上场的谣言便不攻自破。据谢强分析,张恩华最早也要在12月15日才可能亮相英甲。田雨均张明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新消息-张恩华闯过试训关 正式签约格林姆斯比 (2000/11/28 10:32)
张恩华有望提前现身英甲 首场比赛竟与范志毅碰撞 (2000/11/27 11:03)
实德-张恩华为国家队利益放弃英超 (2000/11/27 09:04)
张恩华离英超更近了 实德留洋潮浪有高低 (2000/11/23 09:12)
“洋伯乐”点将孙继海 张恩华第一站也将是纽卡斯尔 (2000/11/20 18:35)
范志毅:给张恩华、孙继海的一点建议 (2000/11/17 18:02)
水晶宫钟情中国球员 范志毅极力推荐张恩华 (2000/11/17 16:27)
英甲-吴承瑛逞威热身赛 表现神勇攻入一球 (2000/11/29 15:16)
吴承瑛英伦推迟亮相 引来数家英超、英甲球队关注 (2000/11/24 20:40)
李明英伦首次亮相热身赛 表现获得英方赞誉 (2000/11/29 11:07)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