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维埃拉无愧中流砥柱--法国胜韩国焦点球员技术统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9:00 新浪体育

  联合会杯今天下午16:00在韩国大丘揭幕,由东道主韩国队迎战双冠王法国队,法国队先后由马莱、维埃拉、阿内尔卡、德约卡夫、维尔托德五度建功,最终以5-0大胜韩国队。


后卫:维埃拉

上场时间:90分钟
传球:5次
回防:7次
射门:2次
点评:外围大力射门入网,进攻时常常能传威胁球,在
防守中依然是铁闸;

前卫:皮雷

上场时间:82分钟
传球:4次
回防:4次
射门:1次
被侵犯:1次
点评:顶替齐达内出任组织前卫;自身特
点未能尽情发 挥,但助攻两球。 前锋:阿内尔卡 上场时间:90分钟 射门:2次 回撤拿球:4次 回防:4次 传球:3次 被侵犯:5次 点评:戏剧性的将队友的射门挡入大门,出奇的启动速 度频频突破对方的防守。 后卫:洪明甫 上场时间:90分钟 一对一防守:6次(成功4次) 解围:3次 传球:2次 犯规:2次 点评:力不从心,破绽百出;在与阿内尔卡的较量中处 于下风。 前卫:高钟秀 上场时间:70分钟 主罚任意球:3次 传球:7次 射门:1次 回防:4次 被侵犯:3次 越位:1次 点评:给对手制造威胁最多的球员,过早下场无力改写 零的记录。 前锋:黄善洪 上场时间:45分钟 射门:2次 回撤拿球:4次 回防:3次 传球:2次 越位:1次 点评:替补出场。孤掌难鸣,难有作为。

  附:双方比赛全场技术统计

法国韩国
射门9次9次
射中6次6次
前场任意球6个6个
角球3个1个
犯规12次13次
越位7次4次
黄牌
红牌

  (永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联合会杯]法国五球大胜 韩国城门失守后众将颓然 (2001/5/30 18:33)
    直播实录-联合会杯揭幕战上演大屠杀 法国五球狂胜韩国 (2001/5/30 18:21)
    图文-[联合会杯]法国5-0轻取韩国 杜加里带球突破 (2001/5/30 18:19)
    图文-[联合会杯]法国五球横扫韩国 维埃拉进球一声吼 (2001/5/30 18:10)
    联合会杯-法国5-0强龙压主 韩国无力抵抗束手就擒 (2001/5/30 17:55)
    联合会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