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图片报》称罗马队重金求购拜仁头号杀手埃尔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4:45 《球迷》报

  据德国《图片报》上周末报道,意甲领头羊罗马队向欧洲冠军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提出,以8000万马克(3500万美元)的高价购进巴西射手埃尔博。

  该报援引未披露姓名的人士的话说,还不清楚埃尔博最终能否留在德国踢球。埃尔博在上周三的冠军联赛决赛后说:“从去年12月,我夫人就希望我转会。对我来说,家庭是最重要的。我的心也在拜仁。”

  埃尔博拒绝明确表示,他下个赛季到底将在哪个俱乐部踢球,只是说:“等等看吧。”

  上述消息对于拜仁队老板来说可谓大吃一惊。因为他在冠军联赛决赛之前曾跟埃尔博的经纪人谈过,要求他留在拜仁,直到2004年。月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蒙特拉屡演神奇震动意媒体 罗马战鹰一声咆哮再谈离队 (2001/5/30 14:34)
    蒙特拉卡佩罗矛盾升级 罗马俱乐部左右逢源欲两全其美 (2001/5/30 03:18)
    蒙特拉炮轰卡佩罗宣告情断罗马 意媒体分析神射手去向 (2001/5/29 12:27)
    罗马-蒙特拉自述梦幻进球 卡佩罗解开“雪藏”蒙特拉之谜 (2001/5/29 10:47)
    罗马冠军在望却爆将帅冲突 蒙特拉忍无可忍炮轰卡佩罗 (2001/5/28 17: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