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季末转会特别烦 欧足联将限制球员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近年欧洲球员工资不断飞升的势头已经让俱乐部头疼不已,欧洲足联日前开始召集各大俱乐部和球员工会的代表,商讨出台球员工资封顶政策的问题。

  据报道,由于博斯曼法实施之后,合同到期的球员可以自由转会,原俱乐部不得向球员转会的俱乐部索取任何费用。所以各大俱乐部为了留住那些大牌球星,不得不大幅提高薪水来笼络人心;而另一方面,有些俱乐部为了挖人,也不断出高薪来引诱。这都使得各大俱
乐部为球员工资的支出而大伤脑筋。据称,世界最富的俱乐部曼联队,其球员薪水的支出也占了俱乐部一年营运总费用的六成,而且还有上升的趋势。

  最近球员工资飞涨的一个证明就是英国著名后卫索尔.坎贝尔的转会纠纷。据报道,由于坎贝尔与俱乐部的合同到了今年七月底就要到期,热刺俱乐部为了留住这位后防大将,为其开出了8万英镑的周薪,但一样没有打动他。而据最新的报道,坎贝尔向热刺狮子大开口,居然表示俱乐部要给出13万英镑的周薪他才会考虑留下来,惹得热刺俱乐部大叫这简直是强抢豪夺。但目前的问题是,由于坎贝尔是一位实力出众的球员,而且他的合同就要到期,到时收购他不用付一分钱的转会费,所以欧洲各大豪门都开出天价年薪来吸引他,像巴塞罗那就为其开出10万英镑的周薪。而要知道,目前英超工资最高的曼联队长基恩,其周薪也就才5万2千英镑。不过,据说贝克汉姆也准备提出超过10万英镑的周薪要求。反正每到季末转会热潮时俱乐部都“特别烦”。

  在各俱乐部的强烈要求下,欧洲足联急欲祭出工资封顶的招数,来压制球员工资不断飞升的势头,但这一计划能否得到俱乐部和球员的同意还尚未可知。而且近年老盯着足球不放的欧盟还可能又以不符合其劳工法规为借口而出面干涉。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现代体育已经充满了钱的味道。(笔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媒体曝光目标球队收购计划 杨晨转会愿望落空 (2001/5/30 12:08)
    意甲七大巨星转会市场掀起风浪--亚平宁顶级转会探秘 (2001/5/30 11:04)
    杨晨今日火速回德 转会问题涉及德甲“三堡” (2001/5/30 07:44)
    拜仁不买超级巨星 多特蒙德继续激进--德甲转会势有强弱 (2001/5/29 13:50)
    托尔多转会巴萨牵动众豪门 尤文图斯转向冠军杯英雄卡恩 (2001/5/29 10:22)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