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谁将是2002年世界杯上韩国队最抢眼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8:05 新浪体育

  在距举办世界杯还有一年之际,由《朝鲜日报》主持以全国1069名成人为对象进行的民意调查中,高钟秀以29.1%的支持率排名第一,远远领先于支持率为14.6%的洪明甫。其他排名依次为李东国(7.1%),薛琦铉(5.1%),黄善洪(4.2%),安贞桓,崔龙洙(2.0%),金度勋(1.8%)。现在还没同国家队汇合的李东国在女性中的得票(9.1%)高于在男性中的得票(5%),上升至第三位。与此相反,薛琦铉在男性中的人气(8.3%)远远高于在女性中的(1.9%)。

  在展望2002年世界杯哪国能夺得冠军时,巴西(29.3%)和法国(28.0%)的支持率高居第一、二位。其次韩国为12.1%,意大利为3.0%,德国为2.7%等,而日本仅为0.9%。韩国能升至冠军候选人的第三位是因为对“韩国能夺冠吗?”这一问题,50岁以上的女性的支持率(32.5%)和40岁年龄段的女性支持率(23.9%)较高的原因。

  另外主教练高斯.希丁克的支持率高达79.2%,因为他在50岁以上的男性中非常有人气,支持率高达85%,而在20岁左右的女性中支持率略低,为71.4%。

  对“一定要去体育场观战”2002年世界杯的意向为20%。而没有世界杯足球场的江原最高,为31%。其次为济州(25.6%),釜山、庆南(24.9%),光州、全罗(21.6%),大田、忠清(20.4%),仁川、京畿(19.6%),汉城(16.7%)等,大邱、庆北以13.4%排在最后。 洪永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韩国30日起将举行距世界杯一年纪念活动 (2001/5/30 08:08)
    联合会杯揭幕战对阵法国 韩国队薛琦铉担任箭头 (2001/5/30 08:02)
    联合会杯揭幕战韩国队祭出451 希丁克称找到破法国秘诀 (2001/5/30 03:22)
    资料-联合会杯韩国队参赛球员及简介 (2001/5/29 19:50)
    联合会杯-韩国队后防线空前强大 想拿弱旅墨西哥垫背 (2001/5/29 16:30)
    联合会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