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蒙特拉卡佩罗矛盾升级 罗马俱乐部左右逢源欲两全其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3:18 新浪体育

  罗马队即将获得18年来的第一个意甲联赛冠军,但该队目前的气氛却有点尴尬。上周末替补出场的蒙特拉再次情绪失控,扬言要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卡佩罗一再强调自己不会为某一位球员而牺牲球队的整体利益。

  自将帅失和以来,忙里偷闲的卡佩罗前往西班牙参加由巴塞罗那举办的一个论坛,应邀出席的还有皇马主帅博斯克等人,主要是为巴塞罗那“把脉会诊”。而蒙特拉则跟随国家
队出征格鲁吉亚,两人干脆就暂时失去联系。

  面对两位心高气傲的手下,俱乐部主席森西不得不再次出面打破这种僵局。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9日,他在接受罗马《体育邮报》采访时侧面为卡佩罗辩护的同时,赞扬蒙特拉的优异表现,并再次盛情挽留蒙特拉。

  森西表示:“如果我们实现了本赛季的夺冠梦想,蒙特拉绝对是罗马的最大功臣,这一点相信大家都不会有异议。我和卡佩罗教练一直都认为,蒙特拉不但在场上是位超级巨星,场下的表现也堪称楷模。至于卡佩罗为何经常到下半场才把他替换上场,这一点属于战术安排,我从来不干预主教练的工作,也不好妄加评论。但我估计卡佩罗是想激发他的斗志,故意先让他在替补席呆到一定阶段再出场,这样会更加锐利。”

  近日关于蒙特拉的转会传闻意大利媒体有许多不同的版本,对此森西澄清道:“蒙特拉一定会继续留在罗马,而且他的合同要到2003年才到期。俱乐部甚至准备跟他讨论续约事宜,工资等细节随时都可以调整。”

  最后森西还有意无意地透露:“下一场对那不勒斯的关键比赛,蒙特拉会首发上场。”(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蒙特拉炮轰卡佩罗宣告情断罗马 意媒体分析神射手去向 (2001/5/29 12:27)
    罗马-蒙特拉自述梦幻进球 卡佩罗解开“雪藏”蒙特拉之谜 (2001/5/29 10:47)
    罗马冠军在望却爆将帅冲突 蒙特拉忍无可忍炮轰卡佩罗 (2001/5/28 17:57)
    托蒂蒙特拉惊四座 马尔蒂尼独擎天-意媒体评罗马大战众星 (2001/5/28 10:34)
    罗马战平AC米兰-卡佩罗大赞蒙特拉 托蒂当选全场最佳 (2001/5/28 09:17)
    意甲焦点战-蒙特拉显神奇 罗马平AC米兰冠军在望 (2001/5/28 04:33)
    罗马-18年来首次如此接近冠军 卡佩罗临战出言故意泼冷水 (2001/5/27 11:09)
    卡佩罗仅列第三 塔尔德利倒着数--意媒体为意甲众帅评分 (2001/5/25 23:25)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