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日本队热身赛又有好戏 约战“蓝衣军团”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18:07 南方体育

  东京消息尽管日本队屡战屡败,先后输给了法国和西班牙,但日本人专找强队热身的痴心不改。据28日的意大利体育报纸透露,意大利队将于11月7日赴日本和日本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定在日本崎玉体育场。意大利足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费用等详细问题正在交涉”。

  这是日本足协和意大利足协反复交涉的结果,意大利足协最初希望在6月中旬和日本对
抗,因为6月中旬正值日本梅雨季节,他们想提前一年熟悉日本的气侯,为明年的世界杯积累比赛经验。但日本足协以和J联赛日程相冲突为由,拒绝了意大利人的要求。因此,双方最后协商决定,在10月6日意大利打完对匈牙利的世界杯预选赛后,11月7日去日本热身。而11月14日,日本还预定和德国队有一场热身赛,日本人到时也不会太轻松。李志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大利首位黑人国脚利维拉尼梦想加盟AC米兰(附图) (2001/4/29 18:29)
《米兰体育报》风靡亚平宁--意大利体育报吃香 (2001/4/27 20:46)
意大利队新锐冲击主力阵容 意媒体为佩鲁贾双雄评最高分 (2001/4/27 17:33)
图文-意大利队首位黑人球员利维拉尼热身赛表现出众 (2001/4/26 15:36)
枪口对准尤文图斯--禁药让意大利足坛色变 (2001/4/26 15: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