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第二射手王”位置动摇 德乙射手榜“明平暗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亚琛队周五在第31轮德乙比赛中0比0客场平汉挪威队,目前在德乙排行榜中仍然保持在第11位。谢晖现在在德乙射手榜上还是第二,但进15球排在第一的射手已经上升到4位,也就是说,从绝对位置来说,谢晖的排名已经降到第5位。

  谈及此话题,谢晖显得很坦然:“我早已说过了,现在这个问题我根本就不考虑,而且考虑了也没有任何意义。我作出了回国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决定,我就想通了。再说了,争
夺最佳射手那是那么如意的事。虽然也只是乙级联赛,但如果不在一个赛季中攻入十八九个球,想当最佳射手很难。而且现在联赛已进入了白热化,一轮联赛之后射手榜就会有很大变化,所以这个赛季最终谁当最佳射手还不好说。就我而言,如果我继续参加乙级联赛,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但现在人既然已经在国家队,就应该争取在国家队里进更多的球。”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为什么不敢突破?--谢晖暗示国脚心态“走形” (2001/04/30 14:23)
马尔代夫人连命都不要了--谢晖和父母侃中马再战 (2001/04/30 11:23)
态度不是一切 谢晖指出不良心态使中国队非常危险 (2001/04/29 20:29)
四川青年报:集体梦游 唯谢晖独醒 (2001/04/29 09:02)
Shouvin:不是谢晖在德乙上佳表现还会有人进球么? (2001/04/29 09:1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