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进球枪挑旧主 国际米兰巨头再叹卖错“领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10:0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29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在本周日进行的意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由罗伯特-巴乔领衔的布雷西亚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了来访的国际米兰队,其中有“悲情王子”之称的巴乔主罚点球命中,打入本场比赛唯一入球,这也是巴乔连续第五轮比赛有入球,他的入球使前东家国际米兰本赛季打入意甲前四名的愿望遭受重大打击。

  巴乔近来的状态可谓出奇的神勇,正是他的良好表现使得布雷西亚队已经脱离了降级
区,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国际米兰主帅塔尔德利还表示,他最担心巴乔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那么国际米兰极有可能败在布雷西亚脚下,最终这场比赛的结果还真的被塔尔德利言中了。

  巴乔在转会布雷西亚之前曾效力国际米兰,但由于在队中打不上主力不得不转投小球会布雷西亚。近几轮巴乔的精彩表现令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后悔不已,他表示欢迎巴乔重返圣西罗,但却遭到了巴乔的婉拒。

  不过莫拉蒂并不死心,为了向巴乔示好,这位巨头甚至在国际米兰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之前表示他认为巴乔可以成为意甲赛场上的一位好教头。莫拉蒂说:“巴乔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认为他将来肯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教练。卢塞斯库以前就总是让巴乔在下半场上场,因为巴乔能够清楚地看懂比赛上半场的局势,这样他上场后就会专门针对对方的弱点进攻,结果自然就非常奏效。因此,那时的巴乔就已经相当于一个助理教练了。”

  本周早些时候,莫拉蒂还坦言,自己在本赛季之初卖掉巴乔是犯了一个大错误。通过这场比赛,莫拉蒂可能会感到更加后悔,因为如果不是巴乔,国际米兰至少可以在客场拿到一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罗伯特-巴乔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倒在悲情王子脚下 意媒体为“巴乔神话”叫绝 (2001/4/30 13:01)
巴乔进球威震圣西罗 国际米兰将帅叹服“伟大的帅才” (2001/4/30 08:54)
意甲-因扎吉断送尤文图斯3分 巴乔进球斩国际米兰 (2001/4/30 05:43)
意甲-因扎吉点球射失尤文遇阻 巴乔摧毁国际米兰 (2001/4/29 23:30)
荣崴:上帝 面对巴乔为何你这般吝啬 (2001/4/28 15:29)
悲情王子本周阻击国际米兰 维埃里赛前力捧“非凡巴乔” (2001/4/27 14:36)
国际米兰本周对阵布雷西亚 主帅塔尔德利称最怕就是巴乔 (2001/4/26 12:22)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