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萨维奥拉未临巴萨好评已漫天 里克尔梅蠢蠢欲动冲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8:43 体育周报

  近来,各大媒体都在炒作两名阿根廷小将河床队的萨维奥拉和博卡队的里克尔梅转会巴塞罗那一事,不过,在转会市场上,只要没有在正式合同上签字,一切都不是绝对的。

  虽然西班牙媒体都认为萨维奥拉的转会基本完成,甚至连合同细节如签约6年、第一年年薪100万美元等都公布出来,河床俱乐部主席仍不承认萨维奥拉下赛季将披上巴塞罗那战袍,他说:“乞今为止,我没有收到巴塞罗那方面任何正式文件。只是他们的主席加斯帕特
与我通过几次电话。萨维奥拉还不是他们的人。”上次艾马尔转会瓦伦西亚时,河床俱乐部主席也曾否认那桩买卖的存在,他们把艾马尔送到瓦伦西亚机场时还声称,随时会将人带走,可最后还是经不住钱的诱惑。这次,巴塞罗那为萨维奥拉开出的价钱更加难以抗拒。

  萨维奥拉还未登陆西甲,赞美之辞就已像潮水一般涌向他。球王马拉多纳说:“他将是个和我一样的成功者,他让每个后卫头痛。”现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则认为,萨维奥拉在场上的跑动非常必要,为队友提供了不少机会。前巴塞罗那主帅克鲁伊夫说:“萨维奥拉有扎实的基本功,这是他成功的法宝。这名球员比一般人出色的原因是他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他、艾马尔和里克尔梅是阿根廷足球近年来最重要的发现。”

  艾马尔、萨维奥拉等人登陆西甲所引起的关注让里克尔梅坐不住了。巴塞罗那与博卡之间一直在就里克尔梅的转会问题进行谈判,但进展并不顺利。28日,阿根廷方面传出消息,一心想走的里克尔梅终于拿出强硬态度,他拒绝与俱乐部继续进行续约谈判。“关于合同的问题就到此为止吧,我们已经谈了不下20次,我的耐心快被磨光了,7月1日之前,我不想再和他们谈了。”

  不少人猜测,里克尔梅此举不过是在向博卡俱乐部施压,以早日达成转会巴塞罗那的目的。里克尔梅也不隐瞒自己对巴塞罗那的向往,他说:“我非常高兴欧洲一些著名球会能看上我,比如AC米兰和巴塞罗那。我也很想了解那些高水平球队是怎样运作的。但相比较而言,我不喜欢意大利足球。”

  虽然铁了心要走,里克尔梅还是很有职业素养,他表示,在没离开之前,会把精力集中到博卡的比赛中,而进入国家队是他更高的追求。罗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拉齐奥-贝隆透露转会真正原因 下赛季归宿将是巴塞罗那 (2001/3/29 18:02)
奥维马斯透露口风 温格即将入主巴塞罗那? (2001/3/29 17:34)
巴塞罗那-佩蒂特低下高贵的头颅 准备重返阿森纳 (2001/3/28 20:15)
西甲-皇马巴萨再演转会大戏 里瓦尔多、舍甫琴科成焦点 (2001/3/28 19:06)
巴塞罗那证实罗纳尔多将重返西甲 耐克公司着手牵线搭桥 (2001/3/28 17: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